最新消息、NBA公布2021赛季最佳阵容,其中,字母哥、库里、约基奇、伦纳德和东契奇入选最佳一阵;利拉德、恩比德、保罗、詹姆斯和兰德尔成为了最佳二阵的成员;而最佳三阵则包括戈贝尔、乔治、巴特勒、比尔和欧文5名球员。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詹姆斯连续第17次入选最佳阵容,他又一次刷新了自己创造的纪录。此外,还有三名球员成为了大赢家,不过,有1名球员因为落选而损失了3500万美元。

整体来说,这15名球员本赛季还是打出服众的表现,特别保罗和詹姆斯两位36岁以上的老将,仍然是球队不可或缺的核心球员;库里和比尔是联盟得分榜前二的球员,进攻火力非常强,而且在所有人都不指望勇士和奇才能进入附加赛时,他们挺身而出改变了人们的看法;约基奇是MVP,戈贝尔是DOPY,还有伦纳德、乔治、巴特勒、恩比德、字母哥和利拉德都是联盟现役的中坚力量,而且还是联盟的门面。兰德尔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表现,带领尼克斯进入季后赛,还是联盟进步最快球员的得主。

入选最佳阵容是一种荣誉,也是对球员表现的莫大肯定,其中3名球员成为了大赢家。字母哥连续三个赛季入选最佳一阵和最佳一防,成为了史上第一人!东契奇连续两个赛季入选最佳阵容,他可以和独行侠签一份高达2.105亿的大合同;还有恩比德也因为入选最佳阵容可以提前和76人续约一份4年1.9亿的大合同。金钱和荣誉都得到了,不得不承认他们3位是人生的大赢家!

不过,有一名球员却十分郁闷了,他就是凯尔特人的新星塔图姆。如果入选最佳阵容他可以得到5年1.95亿的全额合同,但是由于落后,他只能得到4年1.63亿的合同,两者之间相差了3500万。有一说一,论塔图姆的能力他还是可以入选最佳阵容的,只是凯尔特人本赛季的表现确实不好,不过,作为联盟5大新星之一,他会继续努力带领球队前进,从他身上可以看到永不放弃的“黑曼巴”精神。

作者 JackyBoy

在 “NBA最佳阵容出炉:詹姆斯刷新纪录,3人成大赢家,1人损失3500万”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