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早上八点半,NBA将给我们带来篮网与雄鹿系列赛的第五场比赛。

球队分析

密尔沃基雄鹿

在0-2落后的情况下,雄鹿队展现出了他们的韧性,此前连续拿下两个主场将系列赛大比分扳平,如今来到天王山之战,他们有机会连下三城。作为球队的核心,字母哥近期的表现不错,G4中,他拿到了34分12篮板的数据,米德尔顿与霍乐迪在进攻端的状态也有所提升,G4两人合计拿到了33分17助攻。

此外字母哥与霍乐迪还双双入选了本赛季的第一防守阵容,这说明了雄鹿队的防守功底,最近两场比赛,他们都限制篮网队的得分在100分以下。塔克与字母哥以及康诺顿等人对于杜兰特的轮番消耗初见成效。尤其是康诺顿这一点,G4他出场21分钟,正负值+23全场最高,一度拼到流血的他成为了雄鹿队的X因素。

布鲁克林篮网

在2-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篮网队目前大比分被逼平,而且球队在人员方面遭遇了巨大的危机,在哈登因为腿筋缺阵的情况下,欧文上一场比赛也伤退,这两人已经确认将无缘G5,这对于篮网队来说是个巨大的打击。

在没有欧文与哈登的情况下,篮网队仅仅依靠杜兰特一人恐怕很难与完全健康的雄鹿来抗衡。尤其是在缺少两位主力后卫的情况下,如何串联球队的进攻是纳什最需要考虑的事情,毕竟杜兰特虽然得分能力拔尖,但在串联球队方面并不是好手。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雄鹿队一个4.5分的让步,在篮网缺少两大核心的情况下,即使篮网主场作战,给到雄鹿这个让步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而且雄鹿队目前对比篮网,不管是在阵容还是气势方面都有些优势,客场作战打出这个让步是很有机会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17.5的界线,两队虽然常规赛的进攻火力相当不俗,但最近两场比赛,比分打得很小,这场比赛在欧文与哈登不在的情况下,可能会延续这样的比赛风格。

个人推介:雄鹿-4.5

大小分推介:217.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