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3:00,欧洲杯小组赛第一轮赛事继续进行,德国将会面对强敌法国。

球队分析

德国

在本届欧洲杯之前,德国其实经历了一番震荡,首先此前在欧国联被西班牙6比0狂屠,接下来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赛区比赛当中爆冷输给了弱旅北马其顿,接着球队宣布欧洲杯后正式换帅,勒夫将会在本届欧洲杯后放下德国队的教鞭,可以说其实德国在近期的震荡比较大。

其实在2014年世界杯夺冠后,德国在国家队比赛的成绩就开始不怎么理想,先是2018年世界杯小组赛都无法出线,然后欧国联的赛事也是发挥得不尽人意,感觉上这支德国队需要在这个时间段作出变更了。而勒夫在最后一届带队的大赛里面,肯定希望为球队带来满意的答卷。

法国

作为卫冕的世界杯冠军,法国队目前的阵容架构依然是沿用当时的世界杯夺冠配置,而幸福的烦恼就是国家队拥有太多出色的人才,导致最终定下了欧洲杯名单后还有很多球员由于未入选被球迷感觉遗憾。可以说现在欧洲的国家队里面法国的人才储备是最为充足的。

近期法国的成绩也是打得不错,最近两场友谊赛都顺利拿下,攻入6球并且全部保持零封,状态十分强势。在本小组里面拥有德国和葡萄牙等强敌,法国队肯定会主动出击拿分,以确保最终可以出现,不过由于成绩最好的第三名都能够突围,所以三支强队同时出线的几率还是非常高的。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双方一个0的数字,没有谁可以做出让步,不过最近5次交手法国3胜1平保持不败,仅仅是平手的数据看似选择法国就过于便宜,不妨逆向思维去支持德国队。大小球方面是2.25的数字,强敌交锋肯定不会过于激进,所以本场比赛进球数应该不会太多。

个人推荐:德国0

比分推荐:1:0;0:0

大小球推荐:2.2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