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丹佛掘金队在季后赛首轮以4-2的总比分淘汰掉波特兰大开拓者队,进入到西部半决赛当中,面对年轻球队的菲尼克斯太阳队被打得惨不忍睹,最终,丹佛掘金队0-4惨遭太阳队横扫,这也是半决赛当中唯一一支球队被横扫。

但是在全场比赛下来,有着一位球员表现得十分出色,从10分,14分,25分,得分数不断在增加,这也证明他的实力不容小觑,不要小看任何一位球员,因为他们的潜力是远远想象不到的大,而这位球员就是掘金队的——威尔–巴顿。

这位掘金球员,在球队中扮演一个很重要的一个角色。他在季后赛首轮对阵开拓者的比赛当中一场未上,原因是受到了伤病的困扰,直到西部半决赛掘金与太阳的第二场比赛才复出。而首次回归的比赛巴顿就有不错表现,替补出场15分钟,贡献了10分1篮板3助攻的数据,投篮8投4中,有着2记三分球进账,而在第三场比赛当中,拿到了14分7篮板3助攻的数据,投篮14投6中,第四场比赛当中,主教练更是把他调为首发阵容上面,拿到全队最高分25分,21投9中,42.8%的命中率,命中率虽然有点低,但是他还贡献了5篮板2助攻2抢断的数据,在至关重要的第四节比赛当中,单节拿到11分的数据,简直犹如神仙降临,为球队很好的止血,遗憾的是没能帮助球队拿下胜利。

10分,14分,25分,这三场比赛对于他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证明,对于一个角色球员来说更是一个很好的阶段,虽然掘金已经被淘汰了,但他这样的表现或许能够迎来各大的合同和球队的抢夺。

全场比赛下来,掘金全队拿到了118分,约老师贡献22分11篮板4助攻的小两双数据,波特砍下20分4篮板的数据,两人合砍42分,但是也无济于事,不能带领球队打接下来的比赛了。

反观,菲尼克斯太阳队一路高歌猛进,总比分4-0横扫掘金队,老将克里斯–保罗功不可没,砍下37分3篮板7助攻2抢断的数据,真是老将出马一个顶俩。

最终,掘金队结束本赛季的征程,巴顿也随着掘金一起回家,但他在本赛季季后赛仅打的三场比赛就成功地证明了自己5300万美元的身价,掘金可以算是捡到宝了。同时希望在下个赛季掘金能够卷土重开,经历休赛期的训练,希望巴顿也能在上一个高度,大家和我一起拭目以待吧!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