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上午10点,NBA将给我们带来爵士与快船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

球队分析

犹他爵士

爵士队在取得2-0之后,上一场客场作战遭遇了一场26分的惨败,在输球的同时,爵士队还遭遇了一阵噩耗,头号得分手米切尔在比赛中受伤,中途回到更衣室之后没有再次回到赛场​,不过这场比赛他还是砍下了全队最高的30分。除了米切尔之外爵士队的其他球员这场比赛发挥一般,博格达诺维奇10投2中只有8分,克拉克森16投只有5中,进账​14分。

对于爵士队来说,米切尔能否出场事关这场比赛胜负,如果没有米切尔的话,爵士队恐怕很难取胜,此外锋线上面的劣势让他们有些难受,​面对乔治与伦纳德轮番轰炸,他们有些顶不住,防守端消耗过大,导致进攻端的命中率也有所下降,上一场的博格达诺维奇就是个例子。

洛杉矶快船

再次0-2落后,快船再次强势反弹,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个不错的兆头,G3中,乔治找到了状态,他24投12中​,拿到了31分,其中上半场就有20分进账。伦纳德24投14中拿到了34分12篮板,此外雷吉.杰克逊保持了稳定的效率,8投6中,拿到了17分​,在这轮系列赛中雷吉这名控球后卫打出了身价,他的稳定表现也彻底让卢指导放弃了隆多这一点。

对于快船队来说,面对爵士这样一支攻防均衡,而且阵容厚实的球队,取胜的首要条件还是伦纳德与乔治的发挥,其次才是想雷吉、巴图姆、曼恩这些角色球员的表现。另外卢指导的调整能力也值得称道,G3中,他重用巴图姆,给了他35分钟的出场时间,而且大部分都出任小阵容的中锋,这样极小的阵容,让爵士队打起来有些吃力,所以​下场比赛卢指导的排兵布阵也是快船队能否将大比分扳平的关键。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快船队一个5.5分的让步,这个让步​给得还是比较奔放的,快船队虽然上一场比赛大胜,但大比分还是落后的一方。当然这个让步当中还有米切尔的伤病,以及快船主场作战的加持。以快船上一场比赛中展现出来的状态,如果他们继续保持的话,​打出5.5的差距还是有机会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23.5的界线,两队虽然防守能力不俗,但最近两场比赛却呈现出了对轰的趋势,​G4很有可能会延续这样的比赛风格。

​个人推介:快船-5.5

大小分推介:223.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