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早上8点,NBA将给我们带来太阳与掘金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

球队分析

菲尼克斯太阳

保罗与太阳队的这帮年轻人打出了一个出色的赛季,目前他们已经一只脚迈进了西决大门,大比分3-0领先的他们渴望横扫掘金晋级。对于太阳队来说,虽然手握大比分领先,但球队万万不可放松,这一点球员们在今天采访的时候也谈到了,布克、艾顿两位年轻人都表示球队需要保持专注。此外太阳队在球队历史上曾经在系列赛中三次取得3-0的领先,之前三次都完成了横扫,从目前双方的态势来看,太阳队有望延续这个纪录。

而且从前三场的比分来看,太阳队似乎占据了绝对优势,前三场比赛太阳队场均净胜掘金队18.7分之多,对于约基奇的限制是太阳队取得巨大优势的关键,在这方面艾顿居功至伟,此外进攻端与掌控大局方面,太阳队更多的还是要考保罗与布克,尤其是包括,在从肩伤中走了出来之后,他是球队的大脑,尤其是在关键时刻,在这轮系列赛中包括在第四节合计砍下了30分并送出了8次助攻,而且0失误,正负值合计+20.

丹佛掘金

掘金队目前已经被太阳队逼入了掘金,上一场在掘金主场,约基奇被颁发了掘金队史上首座MVP奖杯,掘金队本想利用这样的气势来扳回一城,但太阳队显然实力更胜一筹。无论进攻端还是防守端,掘金队可以说是被太阳完爆了,上一场比赛,在0-2落后的情况下,主教练马龙对于球帝几乎没有任何调整,他需要为球队的失利负些责任。

G3中,约基奇依然有不错的个人发挥,32分20篮板10助攻,这样的数据在季后赛中真是很难见到,但掘金队的其他球员发挥确实欠些火候。除了约基奇之外,得分最多的是蒙特莫里斯,有21分进账,但谁也不能保证,莫里斯下一场比赛还会有12投8中的表现,毕竟在系列赛前两场比赛中,莫里斯合计只有17中2,所以如何让约基奇身边的队友开花,是主教练马龙与约基奇本人需要解决的问题,从前三场比赛来看,约基奇一人并不足以抗衡太阳队稳定的整体。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太阳队一个3.5分的让步,这样的让步结合前三场太阳队巨大的优势来看,还是​有些谨慎的。不过目前太阳队之与掘金,在整体实力方面确实有些优势,而且在第三场比赛的最后阶段,掘金队显然有些放弃的意思,这可能是整个系列赛的样子,​如果太阳队保持不骄不躁的心态,他们还是很有机会在掘金主场完成横扫,并且打出3.5的差距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22.5的界线,两队虽说进攻不错,但这场比赛的关键性不言而喻,双方在比赛细节方面必然会处理的非常谨慎,​比赛节奏可能会相对偏慢,所以小分是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太阳-3.5

大小分推介​:2​22.5小

作者 懂球王

《外围推荐 NBA:太阳vs掘金,太阳欲横扫晋级》有4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