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2日,华裔篮球巨星林书豪在社交媒体上宣布重返CBA北京首钢队,此前在2019-20赛季,林书豪就效力于首钢,当时的林书豪带队打进季后赛四强,不敌广东而无缘冲击总冠军,数据是:出战43场,场均得到22.4分5.6篮板5.6助攻1.9抢断。

林书豪在ins上更新:“不后悔过去,只为未来而兴奋。我还有很多的篮球天赋,我们看看这条路会走到哪里,北京首钢队,很高兴回归!感谢所有和我一起踏上这段旅程的人#NeverDone”

在中文社交媒体上,林书豪晒出了自己此前在北京首钢效力同时代表北区参加全明星正赛的照片,配文:“北京首钢,我回来了,球迷们很快就见面了。”

据悉林书豪会在8月份正式回归,这也是他此前直播的时候亲口谈到的,回到中国之后还有慈善事业和综艺等等活动需要参加,然后才是和北京首钢完成汇合,全力备战2021-2022赛季的CBA联赛。

林书豪的回归对于球迷们来说也是值得兴奋的,作为华裔球员,尤其是小个子球员在NBA打球的天花板,林书豪拥有大量的拥趸,2012年在尼克斯的“林疯狂”,在黄蜂和老鹰证明自己,还在湖人和火箭这样的大球会效力,当然还有令人心碎的布鲁克林篮网之旅,最终9年的NBA之旅在猛龙斩获总冠军。

上个赛季的林书豪为了重返NBA选择参加发展联盟的比赛,场均19.8仍无缘NBA,所以他决定重新归来,回到CBA的北京首钢,也希望接下来的林书豪可以好运,重启CBA之路,带队取得好成绩。

作者 James23

在 “林书豪官宣正式回归北京首钢 新赛季重启CBA之路”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