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2日晚21时,2020欧洲杯A组首轮,威尔士1-1战平瑞士。第49分钟,恩博洛头球破门为瑞士取得领先。第74分钟,第4代华裔球员摩尔头球攻门成功,帮助威尔士扳平比分。

比赛焦点:

威尔士瑞士平分秋色:一场平局让双方的晋级形势都变得扑朔迷离,威尔士最近3场各项赛事未尝胜绩,而瑞士6场赛事连胜的势头也宣告终结。

瑞士锋霸头槌破僵:瑞士前锋恩博洛本场表现极为出色,下半场开始仅仅4分钟,他就利用头球攻门打破僵局,为瑞士取得领先,这也是恩博洛代表瑞士队的第6粒进球。

第4代华裔中锋破门:威尔士本场让高中锋摩尔首发,这多少让人有些意外。但摩尔的表现非常出色,上半场就有一次精彩的攻门,下半场他用头球扳平比分,为威尔士挽回败局。值得注意的是,摩尔是第4代华裔球员。

关键时刻:

第49分钟,塞费罗维奇传球,恩博洛中路突破攻门,球被沃德托出横梁。随后沙奇里右侧角球传中,恩博洛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瑞士1-0领先威尔士。

第74分钟,莫雷尔右路45度角传中,摩尔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威尔士将比分扳成1-1平。

第85分钟,恩博洛头球摆渡,加夫拉诺维奇攻门命中,但VAR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作者 James23

在 “第4代华裔中锋欧洲杯破门!威尔士1-1平瑞士”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