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早上8点半,NBA将给我们带来快船与爵士系列赛的第三场较量。

球队分析

犹他爵士

面对攻防均衡,而且阵容厚度不错的快船,爵士队目前已经拿到了2-0的绝对优势,如果G3能在客场取胜的话,他们将几乎锁定一个西决的名额。不过对于爵士队来说,面对快船他们并不能掉以轻心,此前两场比赛赢得也不算轻松,净胜分只有3分和6分。目前的的爵士与前几个赛季已经很不相同了,以往擅长防守的他们,这两场比赛进攻都是他们的主旋律,尤其是三分球,G2他们命中了20记三分,打破了队史季后赛单场三分命中数​。

米切尔进入季后赛有些无人能挡的样子,场均32.7分,是球队在进攻端的绝对核心,而且关键时刻他​还有一颗大心脏。连续三届最佳防守球员戈贝尔在面对快船脆弱的内线时,打出了巨大的优势,G2​,他摘下了20个篮板,这两个点是快船队目前很难解决的问题。

洛杉矶快船​

在季后赛首轮0-2落后的情况下,快船完成了翻盘,此番面对整体性更好的爵士,快船​想要翻盘并不容易。目前伊巴卡已经接受了手术,赛季报销,目前快船队只能以小阵容迎战, 但小阵容面对戈贝尔又非常吃力,所以如何进行​有效的排兵布阵是卢指导需要面对的问题。

在与爵士这轮系列赛中,快船队伦纳德与乔治的锋线优势并没有发挥出来,G1乔治发挥不佳,G2伦纳德发挥有些失常,所以如何让两人同时​状态在线,也是快船需要解决的问题。此外在上一场比赛中,伦纳德面对博格达诺维奇的防守打得非常吃力,第四节面对博格达诺维奇,伦纳德直接隐身,整节比赛只有2分进账。雷吉杰克逊上一场比赛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9分,如果雷吉能够保持这样的状态的话,G3快船还是有希望取胜的。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快船队一个4.5分的让步,在连输两场的情况下,给到快船让步,数据公司对于快船还是比较看好的,而且快船队的阵容实力还是有的,面对客场作战的爵士,如果他们能做出有效的针对性 调整的话,​取胜而且打出4.5的差距还是有机会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23.5的界线,这场比赛对于双方都非常重要,而且对于快船队更甚,比赛强度可能会再上一个档次,​比赛节奏可能相对较慢,所以小分是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快船-4.5

大小分推介:223.5小

作者 懂球王

在 “外围推荐 NBA:爵士vs快船,快船欲强势反弹”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