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上午10点,NBA将给我们带来太阳与掘金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

球队分析

菲尼克斯太阳

系列赛前两场比赛,太阳队强势地捍卫了自己的主场,而且两场比赛的分差都比较大,分别是17分与25分,从这样的分差我们可以看出,在保罗伤愈之后,太阳队面对掘金还是有很大优势的。布克作为球队的主攻点,两场比赛延续了不错的状态,虽然个人得分都不是很高,但在球队需要他得分的时候,他能站出来。

除了布克与保罗之外,太阳队的其他球员的表现也相当稳定,艾顿在面对约基奇这位新科MVP的时候并不落下风,这对于太阳队来说有着非凡的意义,在穆雷不在的情况下,目前掘金队只有约基奇这一个强点,仅仅用艾顿一人就能与约基奇兑子的话,太阳队拿下这轮系列赛的前景还是不错的。

丹佛掘金

季后赛进行到西部半决赛这个时间节点,缺少穆雷带给掘金队的困扰已经逐渐显现出来了,系列赛前两场比赛,约基奇合计拿到了46分,是两队总得分最多的球员,但这样的表现却无法给掘金队带来胜利,归根结底还是掘金队在进攻端少了另外一个绝对强点,如果穆雷还在的话情况应该会有所改观。

但不管怎么说,穆雷已经赛季报销,如果掘金队想要留住系列赛的悬念的话,守住这个主场是他们最该做的事情。在约基奇遭到一定限制的情况下,掘金队在之前两场比赛很难有人站出来,小波特近期受到了腰伤困扰,G2中,他13投只有3中,小里弗斯、坎帕佐、戈登等人虽然都是不错的角色球员,但指望他们能在这种级别的比赛中爆发并不现实。所以掘金队目前想要取胜还得看约基奇,在他有所发挥,还能带动队友的情况下,掘金才能取胜。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掘金队一个1.5分的让步,在前两场比赛大比分失利的情况下,还能给到掘金让步,数据公司还是比较看好掘金的,不过以掘金队目前的状态来看,他们面对阵容齐整的太阳,恐怕很难掀起反扑,1.5的让步恐怕很难打出。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23.5的界线,这场比赛对于掘金队来说几乎是生死战了,而且又是高原主场作战,比赛的节奏可能会有所下降,强度还会有所提升,所以小分是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太阳+1.5

大小分推介:223.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