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1:00,世界杯预选赛亚洲赛区比赛继续展开争夺,中国将会面对马尔代夫的关键战。

球队分析

中国

上一轮凭借球员们的出色发挥,中国队2比0顺利拿下对手稳固自身在小组第二的位置。 不过现在中国队的出线对手已经不是小组内的其他国家了,而是变成了其他小组第二出色的对手。

按照道理,只要本场比赛中国队可以击败马尔代夫,在下一战面对叙利亚的时候只要战平就可以确保出线,因为叙利亚目前已经稳拿小组第一确保出线,下一战面对中国队他们的战意已经不强,甚至有松懈的念头。目前的中国队在场上的表现还是正常水平,就是门前的机会把握还是不算太稳,如果可以抓住一些射门的机会,基本上在多球领先下就能够尽早杀死比赛。

马尔代夫

可能马尔代夫在大家心中就是一个度假胜地,他们的旅游业发展得不错,可是足球的竞技水平还是没有跟上。现时他们积6分排名小组倒数第二,已经失去了出线的希望,还剩下两轮的比赛基本上就是以走过场的形式进行,对于中国队来说基本上造成不了威胁。

从最近马尔代夫的情况来看,他们的防守能力确实非常一般,上一战面对叙利亚被对手大胜4比0,可是对手在下半场基本上就是以放水的心态去打,才没有继续打进更多的进球,所以本场比赛面对中国队,马尔代夫的心态已经是没有压力,他们就是在最后两轮里面享受比赛,完成本次世预赛。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中国队一个4.5上升到4.75的让步,后期可能还会继续高涨,充分体现到了他们对于中国队的支持,并且此前的对碰还未可以做出如此深的让步,可见中国队的呼声还是很高的。大小球方面是5.5的数字,估计配合让步数据一样,这个数字还会继续上升,看来本场是一场进球大战。

个人推荐:中国-4.75

比分推荐:6:0;7:0

大小球推荐:5.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