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The Athletic记者查拉尼亚和蒂姆-卡托报道,詹姆斯下赛季将会更换自己的球衣号码,从23号改穿6号。但有趣的是,消息人士透露,浓眉哥依然会身披3号,而不是像之前流传的那样穿上自己最爱的23号球衣。

詹姆斯要更换球衣号码,这其实早有预兆。早在2019年,湖人从鹈鹕交易来浓眉哥,当时詹姆斯就想要送给浓眉哥一个“见面礼”,让出自己的23号球衣。因为浓眉哥是芝加哥人,公牛和乔丹是那座城市的象征,此外,浓眉哥视詹姆斯为偶像,自然而然,他最爱的球衣号码就是23号。从2012年以状元身份加盟鹈鹕以来,浓眉哥在生涯前七年一直都身披23号。

但根据联盟规定,NBA球员想要在新赛季更换球衣号码需要在3月之前申请,而那时候,湖人还没有交易得到浓眉哥。此外,球衣赞助商耐克已经生产了非常多的詹姆斯23号球衣,他们也不希望詹姆斯突然更换球衣号码。出于这两方面考虑,詹姆斯出让23号球衣最终不了了之。

而到了去年12月,詹姆斯的御用发型师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詹姆斯身穿6号,浓眉哥披着23号球衣的照片,当时詹姆斯评论道:“这要等下赛季了,尽管这有些难,但我已经厌倦了这样的讨论。”当时媒体就分析,詹姆斯所说的下赛季应该指的是2021-22赛季。

果然根据The Athletic最新的报道,詹姆斯将会在下赛季更换球衣号码,从23号变成6号,这个换号消息预计会在《空中大灌篮2:新传奇》放映之后发布。据之前报道,《空中大灌篮2:新传奇》将在下个月迎来首映。

其实,对詹姆斯而言,他对于6号球衣不仅不陌生,而且情有独钟。詹姆斯的偶像不只有乔丹,还有“J博士”欧文,后者在NBA打球时就一直是6号球衣的主人。詹姆斯在2010年从骑士加盟热火,由于球队已经退役23号,詹姆斯就改穿6号,他率队连续四年打入总决赛,两次获得总冠军。另外在美国男篮,詹姆斯也是身穿6号球衣。值得一提的是,在《空中大灌篮2:新传奇》中,詹姆斯的球衣号码也是6号。

令人出乎意料的是,根据消息人士透露,詹姆斯换号之后,浓眉哥预计依然会继续身披3号球衣,而不是像之前传的那样穿上23号。浓眉哥从鹈鹕加盟湖人后选择3号,在上赛季赢得了个人首座总冠军奖杯。

作者 James23

《6号詹重现江湖!詹皇下赛季放弃23号 浓眉预计仍穿3号》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