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0日,太阳主场123-98战胜掘金,将总比分改写为2-0。保罗17分5篮板15助攻0失误,成为太阳队史上第4位连续3场季后赛送出至少10次助攻的球员,另外他的季后赛生涯助攻数超越韦斯特,升至历史第14位。太阳在比赛中最多领先掘金31分。约基奇空砍24分13篮板6助攻。

数据统计

掘金一方,约基奇24分13篮板6助攻,巴顿10分3助攻,米尔萨普11分6篮板,波特11分6篮板,戈登6分。太阳一方,布克18分10篮板,保罗17分5篮板15助攻0失误,艾顿15分10篮板,布里奇斯16分,克劳德11分5篮板,克莱格10分,萨里奇8分,约翰逊7分,佩恩7分。

本场之星:保罗

保罗贡献17分5篮板15助攻,全场零失误。对掘金的前两场比赛,保罗一共送出26次助攻,只有1次失误,控卫之神太强了。保罗还在这场比赛中超过了杰里-韦斯特,升至季后赛助攻榜第14位。

比赛回顾

首节,约基奇中投得分,克劳德连拿5分,布克三分命中,太阳打出一波8-0。约基奇补篮得分。保罗中投命中,戈登空接扣篮。布里奇斯中投得分,小里弗斯上篮得分,戈登再送扣篮,艾顿勾手命中,约基奇补篮得分。布克三分命中,巴顿回归就送上暴扣。巴顿大帽约翰逊后命中三分,这也是掘金首节唯一命中的三分。太阳的萨里奇也命中三分,首节结束,太阳25-21领先掘金。掘金首节三分13投1中。

次节,约翰逊三分命中,米尔萨普补篮得分。萨里奇扣篮得分,巴顿中投得分,萨里奇三分命中,太阳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小里弗斯三分命中,戈登内线得分,约基奇勾手命中,佩恩上篮得分。波特中投得分,布克连拿5分,坎帕佐三分命中。约基奇连拿5分,艾顿空接上篮得分,保罗中投命中。布里奇斯两罚两中,半场结束,太阳52-42领先掘金。

易边再战,克劳德三分命中,艾顿两罚两中,小里弗斯罚中一球,克劳德再中三分,艾顿空接扣篮,太阳打出一波10-1。波特、布里奇斯互飙三分,艾顿补篮得分。保罗中投得分,分差突破20分。莫里斯和巴顿连中三分,约基奇连拿4分。布克三分命中,布里奇斯扣篮得分,巴顿领到技犯。约基奇跳投得分,艾顿上篮命中,克莱格补篮得分,米尔萨普、佩恩互飙三分。三节战罢,太阳86-67领先掘金。

末节,保罗中投命中,克莱格连拿8分。波特三分命中,保罗连续命中两记三分,比赛胜负早早失去悬念。太阳用佩恩换下保罗,米尔萨普命中三分,约翰逊、布里奇斯连中三分,分差冲破30分。比赛很快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太阳主场大胜掘金,把总比分改写为2-0。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