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0日,NBA官方宣布,爵士中锋鲁迪-戈贝尔当选2020-21赛季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这是戈贝尔第三次获得该奖项,他也因此成为NBA历史上第四位至少夺得3次最佳防守球员奖的悍将。另外三位是穆托姆博(4次 )、本-华莱士(4次)和霍华德(3次)。

戈贝尔曾在2018年和2019年两次成为最佳防守球员,本赛季,他场均贡献14.3分13.5篮板2.7盖帽,是联盟的盖帽王。他的多项防守数据位居联盟前列,早就成为了这一奖项的热门候选人。

官方随后公布了该奖项的具体得票情况——

戈贝尔获得100张选票中的84张第一选票,14张第二选票和2张第三选票,累计获得464分,遥遥领先。排名第二的是西蒙斯和格林,西蒙斯得到287分,格林得到76分。可以说,戈贝尔是以巨大的优势获得该奖项。

各大美媒也纷纷晒出海报,恭喜戈贝尔斩获这一荣誉。在季后赛首战快船的比赛中,戈贝尔的一记关键盖帽为爵士锁定胜局。

作者 James23

《官宣!戈贝尔第三次当选最佳防守球员 464分完胜西蒙斯比肩三大名宿》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