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世界排名第5的葡萄牙完成了欧洲杯开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比赛,以4-0完胜世界排名第85的以色列。为葡萄牙完成进球的球员分别是C罗、坎塞洛、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其中布鲁诺-费尔南德斯2球1助独造3球,成为了全场比赛的MVP。

两队实力差距相当大,葡萄牙比赛刚开始就完成了一次极具威胁的进攻,C罗从左边路持球内切低射攻门,门将注意力集中没收了皮球;随后若塔、B费、内维斯、C罗等人轮番获得大量射门机会,以色列防线被碾压,比赛第41分钟,葡萄牙强攻得手,坎塞洛右边路高速前插下底,倒三角助攻B费完成了禁区内的扫射破门,葡萄牙1-0领先,这是B费最近两年来为葡萄牙打进的首球。

​比赛第43分钟,B费中场得球发动快攻,C罗左侧肋部前插,若塔斜插带走了两名防守球员的注意力,B费选择分边将球塞给了前插入禁区的C罗,面对防守球员的补防,C罗选择小角度劲射,守门员未能碰到皮球,葡萄牙2-0领先,C罗代表葡萄牙国家队的总进球涨至104球,距离阿里代伊的109球国家队进球纪录只差5球。

比赛第86分钟,坎塞洛右边路继续强吃以色列的后卫,直接完成了单挑内切过人,杀入禁区之后小角度兜射破门,葡萄牙3-0领先;比赛第90分钟后伤停补时1分钟,B费再次迎来了巅峰时刻,他在禁区弧顶得球,轰出一脚世界波,守门员鞭长莫及,葡萄牙4-0拿到一场完胜。

本场比赛,葡萄牙进攻端找到了最佳状态,C罗迎来的新帮手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他在本场比赛完美爆发,独造3球+世界波一跃成为球队的进攻发动机和关键球员,促成了本场比赛葡萄牙的进攻三重奏,B费、C罗、坎塞洛三人在进攻端的冲击力和彼此之间的默契体现得淋漓尽致,摆脱了上一场热身比赛0-0踢平西班牙的进球荒。

葡萄牙是本届欧洲杯的卫冕冠军,但是小组出线形势并不明朗,陷入了死亡之组,与德国队、法国队2的豪门分在一个小组,最弱的小组对手是匈牙利,实际上也不弱,世界排名去到了第37位。北京时间6月16日,葡萄牙VS匈牙利;6月20日VS德国队、6月24日法国队。葡萄牙近期状态总体稳定,2021年5场比赛保持不败3胜2平,继续成为欧洲杯的夺冠热门。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