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9日19点,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40强赛焦点战,韩国队5-0大胜斯里兰卡,现在,韩国队基本出线了。最后一轮,他们可能放水黎巴嫩,对国足不是好消息。

因为双方实力差距巨大,双方比赛没有任何悬念。上半场,韩国队打进3球,其中,申花外援金信煜梅开二度,南泰熙打进1球。下半场,黄喜灿破门,韩国队4-0领先。第77分钟,李东炅破门,5-0!最终,韩国队5-0大胜。此役,韩国队进球没有庆祝,而是缅怀刚刚去世的韩国前国脚柳相铁。

积分榜上,韩国队5战4胜1平,积13分,进20球,没有丢球,净胜球20个;黎巴嫩5战3胜1平1负,积10分,进10球丢6球,净胜球4个。

也就是说,韩国队事实上已经基本提前出线了,并且净胜球和积分都占优。

分析韩国队的出线形势,非常简单,最后一场,韩国队即便输0-8,也能出线,因为韩国队最后一场的对手是黎巴嫩,韩国队输0-8,和黎巴嫩都是13分,净胜球,韩国队12个,黎巴嫩12个,但韩国队进球多更多。因此,韩国队还是能够出线的。

但对于国足来说,韩国队赢球不是好消息。

黎巴嫩的目标不是和韩国队争小组第1,想赢韩国队8-0,不可能!但是,黎巴嫩希望拿到较好成绩的小组第2,国足是他们的竞争对手。韩国队基本已经出线了,最后一场,韩国队可能大轮换,在这样的情况下,黎巴嫩有可乘之机。如果黎巴嫩击败国足,对于中国队来说,就不是好消息了。北京时间6月13日14点,韩国队将对阵黎巴嫩,完成这个小组的最后一场40强赛。

国足下一场比赛是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1点,对手是马尔代夫。至于生死战,则是6月16日凌晨1点,国足对阵叙利亚队。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