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球迷在调侃詹姆斯的时候都会用头发来点评他,正如今年季后赛首轮尼克斯的球迷们打出调侃老鹰核心特雷杨发量少、秃头一样。詹姆斯的发量一度很少,发际线也严重靠后,在热火、骑士效力的时候非常明显,不过詹姆斯很显然是一个在乎形象的人,后期他开始拯救发际线和发量,现在也做得不错。

2020年的时候,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自黑发量的照片,一张是自己曾经“地中海”的发型,另外一张是巧克力蛋糕,蛋糕出来了之后还有一部分粘在了包装纸上面,看起来和詹姆斯的头发非常像。詹姆斯当时也配文称:“这是我见过最有趣的,我恨这个太像的杯子蛋糕,除了吃掉它,也没有别的办法”

沒想到的是詹姆斯在去年的自黑照片被一家巧克力的品牌方关注,从而在今年引申为一条广告,而且还引发了热议,不少人称赞这创意很不错。一个是詹姆斯发量一样的站在了包装上,另一个是巧克力的品牌方的对比,自己的产品没有任何的粘包装袋的行为。

很显然这创意来自詹姆斯,所以也引发了很大的关注度,不少球迷觉得这个品牌方可以把创意的费用给詹姆斯结算一下,毕竟是通过詹姆斯才有了这么好的灵感,将自己的产品和其他产品做了对比,才有这么好的效果。不过詹姆斯肯定没想到,自己本来是自黑发量和秃头的照片,结果还蕴含着其他的商机,所以说名人想要做成一件事情要更容易一些,是有道理的。

詹姆斯不仅仅是创意,在场外其他的投资也是很成功的,前段时间詹姆斯的收入超过了10亿美元,其中薪水占比也就3成多一点,更多的财富是来自于场外的投资,不论是披萨还是耳机,甚至是其他的体育俱乐部,包括英超豪门利物浦等,都令詹姆斯赚得盆满钵满。

最后也希望詹姆斯在今夏上演的电影可以大卖,这是他第一次以主角的身份参与到大屏幕电影中,也期待詹姆斯到时候的表现。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