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0日晚上23:30,芬超第7轮比赛继续开打,哈卡将会在主场迎来赫尔辛基的挑战。

球队分析

哈卡

目前的哈卡少打一轮,5轮比赛过后2胜3负暂时排名第8的位置,属于一个中下游水平。其实哈卡的实力在芬超就是属于一个中游,但是本赛季的开局他们打得不是十分好,前3轮迎来了3场败仗的他们心里肯定不是滋味,不过最近及时调整状态,拿到一波2连胜,硬生生把球队从降级区拉了回来。

目前的他们当日希望延续好状态,继续拿分,不过本轮遇上了榜首的赫尔辛基,说要击败对手的想法可能就难一点,毕竟哈卡在这么多年的芬超里面从来没有拿下过赫尔辛基,况且本赛季哈卡的主场还没有迎来一场胜仗,心理上或许会有一点的劣势。

赫尔辛基

作为芬超的传统强队,赫尔辛基本赛季的战绩依然十分彪悍,6轮过后5胜1平强势领跑积分榜榜首。值得一提的是,在6轮比赛过后赫尔辛基的丢球数仅仅是3个,说明了球队的防守体系已经非常成熟,很难有对手可以威胁到本方的球门。

此外14个联赛进球的数字更是显得球队在锋线上已经如此蛮横,每一场都都能够洞穿对手的大门。加上在以往对阵哈卡的时候,赫尔辛基从来都没有败下阵来,心理上已经占尽了优势。不过本场比赛还是需要留意哈卡最近状态的复苏,已经取得两连胜的他们会依仗着不错的近况在主场给赫尔辛基制造威胁。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赫尔辛基一个0.75的数据后上升到1,其实个人感觉这个让步有点浅,因为此前7次对阵赫尔辛基都击败对手,最大的一次分差还到了4球,而0.75只要赢球就可以收下一半,哪怕上升到1也没有任何的难度可言。大小球方面是2.75的数字,估计状态复苏的哈卡和锋线强大的赫尔辛基会上演一场进球大战。

个人推荐:哈卡+1

比分推荐:2:2;1:2

大小球推荐:2.7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