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9日晚,意甲劲旅拉齐奥俱乐部官方宣布意大利名帅毛里奇奥-萨里上任。他将会顶替转投国际米兰的小因扎吉,成为带领蓝鹰军团征战下赛季的主教练。

根据名记斯基拉的透露,萨里与拉齐奥将会签约2年,直至2023年,附带一个赛季的优先选择权。他的年薪为300万欧元,外加100万欧元的奖金,如果拉齐 奥下赛季能打进欧冠,萨里就将拿到这笔钱。

1959年出生的萨里,曾执教过维罗纳、佩鲁贾、恩波利、那不勒斯、尤文等多支意甲俱乐部。2015年至2018年,萨里带领那不勒斯2次夺得意甲联赛亚军,他也在2017年被评为意甲官方年度最佳教练。

2018年7月,萨里登陆英超,成为切尔西的主教练。2018-19赛季,尽管他曾率队创造了英超开局连续12场不败的纪录,并且还帮助蓝军夺得欧联杯冠军,但依然被俱乐部解雇。2019年6月,萨里重返意甲执教尤文,年薪600万欧元。他帮助斑马军团提前两轮卫冕意甲冠军,但因为在意大利杯和意大利超级杯折戟,此外欧冠也被里昂淘汰止步16强。萨里还是仅仅只带队1个赛季便被解雇。此后,萨里一直闲赋在家。终于在时隔10个月后,他再次获得了重返意甲联赛执教的机会。

据悉,拉齐奥老板洛蒂托已经对萨里提出了下赛季必须跻身意甲联赛前三的硬性要求。而萨里已经在寻求伊利契奇、奇克、马克西莫维奇和希萨伊等旧部的加盟,同时他也已经否决了拉齐奥队内的两位核心阿尔贝托和米林科维奇的出售,两者新赛季都会继续留在拉齐奥踢球。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