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早上​九点半,NBA将给我们带来掘金与太阳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

球队分析

丹佛掘金

约基奇此前被评为了本赛季的常规赛MVP​,成为了NBA历史上选秀顺位最靠后的MVP,不过面对太阳的系列赛对于他们来说形势很严峻。上一场掘金以105-122大比分输球,约基奇个人只有22分9篮板3助攻进账,如果掘金队想要取胜的话,约基奇应该提升自己的个人表现​,对于太阳队给他安排的针对性防守,约基奇有些不适。

其他球员方面,像小波特、戈登、坎帕佐等人在G1中都有合格的表现,此外蒙特.莫里斯这一点在G1中表现低迷,10投1中只有2分进账,​所以除了约基奇需要找回些许手感之外,角色球员也应当有更为稳定的发挥。此外主教练马龙此前还透露,小波特的背部有些伤势,这对于掘金队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菲尼克斯太阳

太阳队在战胜湖人打进西部半决赛之后,延续了强势的发挥,G1中,他们没有太过冒尖的球员,但他们却打出了出色的整体性,队内包括布克、保罗、布里奇斯、艾顿等四人得分超过了20分,这在季后赛中是很难见到的场景,这一方面说明了太阳队十足的进攻火力,另一方面也暴露出了掘金队的​防守出现了大问题,整场比赛下来,太阳队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54.1%!

如何延续这样的进攻状态,是太阳队​G2应当考虑的事情。在球员对位方面,由于掘金队没有了穆雷,所以保罗与布克这样的后场组合在面对掘金时占尽了优势,上一场比赛12投8中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3分的布里奇斯成为了太阳队的X因素,此外艾顿在面对约基奇的时候没有落入下风,​打出了状元秀该有的风采。对于太阳来说,布克与保罗​发挥稳定的情况下,尽量去激活身边的队友成为了他们的取胜之匙。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太阳队一个5.5分的让步,这个让步对于太阳队来说是比较看好的,而且这场比赛太阳队继续坐镇主场,在阵容厚度占优而且​阵容没有缺陷的情况下,乘胜追击打出5.5分的差距是很有机会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22.5的界线,两队在季后赛中都展现出了不俗的进攻火力,虽然双方的防守都比较在线,但这轮系列赛双方更多的精力还是​放在了进攻端,所以大分是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太阳-5.5

​大小分推介:222.5大

作者 懂球王

在 “外围推荐 NBA:掘金vs太阳,新科MVP恐再度吃瘪”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