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2:45,国际友谊赛将会继续展开比赛,葡萄牙将会坐镇主场面对以色列的来访。

球队分析

葡萄牙

在上一场的友谊赛里面,葡萄牙0比0逼平了冤家西班牙,在状态上未能展现出很好的表现,当然,上一场比赛葡萄牙排出的阵容并非就是他们欧洲杯里面需要摆出的首发,也并非他们最强的阵容,感觉上那一场比赛他们只是在不断试炼现在阵容的磨合程度。

由于本届欧洲杯葡萄牙与法国和德国同组,出线难度不少,所以想要在一个这么恐怖的小组突围而出,必须把从不同俱乐部召入的球员磨合到一定的程度。虽然上一场比赛无法战胜西班牙,但是在场面上我们可以看到葡萄牙的防线稳定程度以及前场制造威胁的系数还是不错的,本场比赛肯定是想拿到一场胜利增加士气。

以色列

哪怕本届欧洲杯以色列无缘参赛,可是他们在最近的国家队比赛日里面还是积极参加友谊赛去锻炼球员们。上一仗他们远飞黑山,拿到了一场3比1的胜利,而本场比赛继续客场征战,然而对手换成了实力强大得多的葡萄牙。

在去年和今年,以色列的表现可谓非常符合他们的实力,无法拿下强于自身的对手,实力接近的对手就可以逼平,而弱旅的话就可以凭努力击败,算是对得起球迷的表现了。不过我们可以在比赛里面发现以色列其实进球效率不错,但是丢球的数字也很多,所以他们很少可以零封对手,也是为何成绩在近几年无法提升的原因。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葡萄牙一个1.5的让步,还是算合理的,因为让步符合双方实力的差距,而葡萄牙此时也是需要一场胜利去鼓励球员,让他们更快进入到备战欧洲杯的最佳状态。大小球方面是2.5上升到2.75,以色列的防线不稳,加上葡萄牙阵中许多前场出色的攻击手,所以进球数会比较多。

个人推荐:葡萄牙-1.5

比分推荐:3:0;3:1

大小球推荐:2.7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