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船在万众瞩目的抢七大战中击败独行侠,以4-3强势翻盘挺进到西部半决赛。从开始的连丢两个主场0-2落后,到后期扳平总分却输了天王山之战,这样连续陷入到绝境的情况下快船都可以强势翻盘,确实是很不容易。当然对于快船来说接下来他们想要冲击队史首冠并不容易,需要打出超级和稳定的表现才可以力争击败常规赛联盟第一的爵士,而这对于泰伦卢来说又是一个新的考验。

快船这次可以翻盘独行侠,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臣,那就是雷吉-杰克逊,最为快船队内非常重要的球员,他在抢七大战中投进3记三分球,砍下15分。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年薪仅仅162万美元的雷吉在本轮系列赛属于先抑后扬的代表,首战2分被外界批评,不过从G2开始,他场均得到17.7分,场均投进3.7个三分,三分命中率41.5%,表现相当抢眼。

雷吉也兑现了自己的豪言,在快船连续输掉两个主场0-2落后于独行侠的时候,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雷吉表示:“不要慌,有我呢!”当时这样的言论被指肯定会被打脸,没想到的是这位悍将用场均17.7分、3.7个三分这样几乎准全明星级别的数据带队成功的4-3翻盘,确实很强势,也兑现了自己的承诺。

联想到雷吉本赛季只有162万的年薪,他的身边是数千万顶薪的莱昂纳德、保罗乔治等人,不得不说在本轮的系列赛中,雷吉堪称是低薪高能的代表球员,没有之一,也是泰伦卢非常信赖的球员。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薪水是他10倍的湖人后卫施罗德,他们两人的薪水待遇差距巨大,但很显然雷吉是成功的,不仅非常自信,还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带队翻盘成功。相比之下,施罗德甚至有单场0分的尴尬数据单,确实高下立判。

也期待接下来雷吉的表现,争取在西部半决赛可以带队取得更好的成绩,快船队史上还从未进入过分区决赛,今年除了有卡椒组合之外,雷吉的表现也很有希望带队取得突破。

作者 JackyBoy

在 “低薪高能!快船162万悍将兑现承诺,绝境下表现完胜施罗德”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