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早上​7点半,NBA将给我们带来东部半决赛雄鹿对阵篮网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

球队分析

密尔沃基雄鹿

G1雄鹿队107-115输球,字母哥这场比赛效率很高,24投16中砍下了34分11篮板4助攻的数据,不过他在身体并没有不适的情况下只打了35分钟,这在季后赛中,在队伍当家球星中并不多见,毕竟季后赛已经进入到了分区半决赛,想要走得更远的话,雄鹿队对于字母哥的使用就不能有所保留,相信这场比赛布登霍尔泽​应该会给字母哥更多的出场时间。

除了字母哥外,雄鹿队其他球员的发挥略显平淡,米德尔顿将自己的经历基本耗在了防守杜兰特方面,G1他只有​23次出手只有13分进账,这对于以效率见长的米德尔顿来说是不能接受的。此外霍乐迪G1表现也比较一般,19投只有7中,​在与欧文的对位中,他也没占到什么便宜。​G2如果雄鹿队想要取胜的话,这两人需要提供更为稳定的输出。

布鲁克林篮网

篮网队上一场比赛虽然赢球,但却折损了哈登这位关键的球员,目前​哈登已经确认将会因为腿筋的伤势缺席G2,这对于篮网队来说并不是个有利的消息。不过从上一场比赛来看,没有哈登,篮网队并没有什么不适,毕竟哈登​上一场比赛仅仅打了不到1分钟。

欧文与杜兰特当仁不让,两人在G1合砍54分,这两人在G2中​还需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此外角色球员方面,哈里斯​11投7中拿到了19分,格里芬19分114篮板成为了篮网队的X因素。在没有哈登的情况下,篮网队除了寄希望于欧文与杜兰特保持状态之外,角色球员的发挥也是他们能否捍卫主场优势的​关键所在。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篮网队一个1.5的让步,在哈登不在的情况下,数据公司还能给到篮网让步,说明他们对于篮网队非常看好,不过雄鹿队这边上一场比赛多人发挥有失水准,而且上文我们也提到了字母哥的出场时间问题,相信这些问题解决的话,篮网队想要面对​完全体的雄鹿打出让步还是很困难的。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33.5的界线,两队上一场比赛打出了比较低的得分,在这种情况下还能给到233.5相对较高的界线,对大分还是有所倾斜的,而且两支球队都是联盟进攻前五的球队,​233.5的界线这场比赛恐怕很难顶住。

个人推介:雄鹿+1.5

大小分推介:233.5大​

作者 懂球王

在 “外围推荐 NBA:雄鹿vs篮网,雄鹿及时调整欲夺主场优势”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