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1:00,世界杯预选赛亚洲赛区的比赛继续进行,中国将会在中立主场面对菲律宾。

球队分析

中国

在上一场的预选赛当中,国家队7比0轻取关岛,武磊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证明了自己留洋后的状态实属不错。由于此前在疫情的影响下无法进行国家队比赛,我们中国国家队的正式比赛也是耽搁了比较长一段时间。

不过就在这段时间,由于李铁的上任,国家队还是通过友谊赛的方式与中超的球队进行较量,务求可以保持球员们的默契和水准。而且,自从上一仗大胜关岛后,大家的士气也是不断往上提升,处于一个不错的阶段。现在对于国家队最为影响的一点就是原本的预选赛地址由国内迁移到了国外,不过相信我国的球员可以克服一切的困难。

菲律宾

作为亚洲的中下游实力代表,其实菲律宾一直都不是晋级的热门,甚至强队基本上就是拿他们当做拿分机器。不过菲律宾已经许久没有打过国家队的正式比赛了,往上的一场比赛还是在2019年11月面对叙利亚,还是一个输球的结果。由于他们的球员许久没有一起磨合,所以在默契方面绝对是成疑的。

由于实力上也不及中国国家队,估计本场比赛菲律宾会采用防守为主的战术,甚至在必要时会使用比较多的技术犯规阻止对手。当然现在是与中国队同赛了5轮落后3分的情况下,如果本场他们击败中国,就可以爬上积分榜第二名,所以战意还是存在的。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中国一个让步2.75的数据,也是符合双方实力的差距,估计如果比赛在中国当地进行这个让步还会更深一些,不过现在的中国队由于周车劳顿和应付接下来的赛程,不会过于用力去打菲律宾。大小球方面是3.25的数据,还是一个比较大的数字,两队最近的交手都是进球比较小的,突然有一个比较大的数字估计会出现进球较多的情况。

个人推介:菲律宾+2.75

比分推介:3:1;3:2

大小球推介:3.2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