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联盟中有很多的音乐天才,其中利拉德就直言自己是说唱最好的篮球运动员,他还在全明星周末的时候献唱,被不少球迷们称赞。麦基更是参与和贾斯丁-比伯的专辑,甚至还被提名格莱美,应该是NBA球员中获得专业认可度最高的球员了。哈登也是一样,他也很喜欢说唱和嘻哈文化,在火箭效力的时候,他就和好友联手成立了音乐工作室,还录制了新歌。

现在哈登全程参与制作的音乐专辑来了,Lil Baby和Lil Durk合作的Hiphop专辑的名字叫《The Voice of the Heroes》,发行时间是2021年6月4日,在执行制作人名单中,我们发现了哈登的名字,这也是他第一次担任两大说唱巨星的专辑制作人。

哈登在声明中表示:

“从一开始,我就对篮球充满了激情,音乐也一直与之相伴。它每天都驱使我在我的领域继续做到最好,让我总是努力争取更多。我在 Lil Baby 和 Lil Durk 身上看到了同样的热情,老实说,我是一个真正的粉丝。我最初的想法是让两人一起创作几首歌曲。但凭借他们的职业道德和无可否认的才华,我们一同来到了这里。

在录音室里无数个小时看着他们创作,至少可以说是一种绝对的特权。他们和我一样投入了同样的努力和奉献精神。他们的歌曲给了我新的动力,我通宵在录音室后会直接去训练。“The Voice”和“The Hero”这两个杀手的合作似乎是正确的。我只希望他们能对我、对世界产生同样的影响。”

其实在火箭效力的时候,哈登就开始制作这张专辑,Baby和Durk曾深夜在他休斯敦家中的录音室里录制了许多东西。本赛季初期哈登从休斯敦来到布鲁克林,这两人也会来到纽约,除了录制专辑之外,还有在现场观看过篮网的比赛,给哈登加油助威。

哈登也亲承自己有的时候会录制通宵,然后直接就去训练,不得不说哈登真的是铁人,赛场上的他很少受伤,即便是受伤,恢复的速度也很快。而场下的哈登依旧可以通宵的从事专辑录制的事情,确实跨界很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The Voice of the Heroes》,发行时间是2021年6月4日,也就说哈登音乐人的身份暂时会放下,不会耽误他冲击NBA总冠军,这也是很重要的,而Lil Baby和Lil Durk也会在接下来给哈登加油,争取拿下个人首座总冠军。

作者 JackyBoy

《跨界!哈登担任两大说唱歌手的专辑制作人,通宵录制后直接去训练》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