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7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凌晨3点半,NBA将给我们带来独行侠与快船系列赛的抢七大战​。

球队分析

达拉斯独行侠

独行侠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已经将快船逼到了抢七中,在这轮系列赛中,他们主要还是依靠着东契奇的个人发挥,前6场比赛中,东契奇场均34.0分8.0篮板9.7助攻1.5抢断,这四项数据全部排名独行侠队内第一,所以独行侠想要完成以下克上的​成就还是需要看东契奇的发挥。

除了东契奇之外,独行侠队的其他队员很难贡献稳定的输出,备受期望的波尔津吉斯在这轮系列赛中表现低迷,场均只有12.7分,拿着亿元合同的他打出这样的数据简直让人大跌眼镜,更何况,目前快船队的内线配置面对波尔津吉斯根本不值一提,​小哈达威这一点是独行侠的X因素,如果他能保持稳定高效的话,独行侠是有一个与快船死磕的。

洛杉矶快船

G6中,快船依靠伦纳德的天神下凡将比赛拖入了抢七,那场比赛,伦纳德以84.1%的真实命中率狂砍45分,打出了一副不可阻挡的状态​。乔治在这轮系列赛中的表现虽然不及人们的期望,但好在还算稳定,6场比赛场均23.8分9.5篮板5.0助攻​,除了这两人之外,快船想要取胜,还需要其他队友有所贡献。

此外快船主教练泰伦卢还有个有趣的数据,当他在季后赛中,面对晋级战的时候有10胜1负的战绩,是联盟中在次情况下战绩最好的教练,​这场比赛如果快船发挥正常的话,有望延续泰伦卢这样的神迹。在阵容方面,快船队还会沿用此前效果不出的小阵容,在面对独行侠波尔津吉斯与马里亚诺维奇这两个大个子的时候,快船在身高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只能用​小阵容对抗。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快船队一个6.5分的让步,这样的让步在抢七大战中,对于快船队还是非常看好的,我们可以跟随。

大小分方面给到了一个210.5的界线,两队在最近3场比赛中​得分都没有超过这个界线,而且抢七大战比赛定会格外激烈,小分是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快船-6.5

大小分推介:210.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