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2:45,国际友谊赛继续展开比拼,比利时将在主场面对克罗地亚。

球队分析

比利时

在上一场面对希腊的友谊赛里面,比利时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希腊顽强逼平,一方面我们看到希腊的防守确实是强悍,而另一方面我们也发现了比利时在没有了阿扎尔和德布劳内的情况下在进攻端确实没有太出色的表现。

不过在欧洲杯前的友谊赛也是让每一支球队看清楚目前他们所缺乏的东西,希望在首场比赛无法取胜的情况下,比利时能够亡羊补牢。估计本场比赛面对克罗地亚的话他们会改变阵型打法,比较对手的实力与希腊不在同一个层次,并且在没有德布劳内在场之下中场的硬度也是被克罗地亚支配,应该要好好想一下该排出一套怎样的阵容了。

克罗地亚

同样的在欧洲杯开始前克罗地亚也是与其他球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非常巧的是面对实力没有自身强大的阿美尼亚,克罗地亚也是仅仅收获了一场平局。其实现在的情况非常明显的是克罗地亚已经没有了可以接班的明星球员,所以大家一定要认清现在的情况就他们的实力与2018世界杯是已经不能同日而语。

另外我们看到现在的克罗地亚在进攻端上的表现也是非常一般,根本打不出什么很威胁的传球,仍然依赖年老的莫德里奇的克罗地亚肯定在本届欧洲杯上面走不远。甚至可以说,本场面对比利时他们也不会出尽全力,还会让部分年老球员进行体能修养。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比利时一个0.5后上升到0.75,其实是对于他们的信心更加增强。两队由于许久没有交手,就在现在的实力来看,是不会差距可以达到0.75的,所以数据公司还是看好比利时。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75的数字,不过看到部分数据公司滑落到2.5,感觉也是堤防两支球队的进攻端不再状态。

个人推荐:比利时-0.75

比分推荐:1;0;2:0

大小球推荐:2.7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