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2;00,世界杯预选赛亚洲赛区比赛继续进行,沙特阿拉伯将会面对也门。

球队分析

沙特阿拉伯

按照现在小组的形势,沙特阿拉伯5战积11分稳居榜首,出线一片光明。其实对于沙特阿拉伯来说,这个小组里面最强实力的球队非他们莫属,而实力接近的乌兹别克也只能屈居第二。在3月份的世预赛重启后,沙特阿拉伯分布击败了科威特和巴勒斯坦取得两连胜,在士气上处于上升的阶段。

沙特阿拉伯这支球队在亚洲里面属于进攻比较凶狠的类型,上一场比赛能够5比0横扫对手就是最好的见证。所以本场比赛为了巩固自己榜首的位置,沙特阿拉伯肯定会在实力较弱的也门身上拿到3分,按照两队的实力差距,估计将会是一场一面倒的比赛。

也门

作为亚洲赛区的弱旅,也门的战绩也是比较一般。其实也门这支国家队已经一年半没有参加过任何国际比赛了,在疫情爆发后,他们为了球员的安全,哪怕连最基本的友谊赛都没有打过,可以想象到这支球队目前的一个状态。除了目前参加的世预赛以外,2019年末他们也投入到海湾运当中,可惜3场小组赛全部都未能取胜,甚至其中一场球被卡塔尔狂胜6比0,连挽回面子的进球都未能打进。按照也门的防守能力,他们是绝对不可以抵挡沙特阿拉伯的进攻的,不过为了保持平局,估计在没有失球前他们会尽量囤积防守球员在禁区附近去抵御对手。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沙特阿拉伯一个1.75的让步,往后时间很可能还会继续往上推进,其实数据都十分明显了,沙特阿拉伯赢球是一定的,只是赢多少球的问题,面对这个比较深的让步,沙特阿拉伯势在必得。大小球方面是2.5的数字,结合让步的数据,相信大小球数字也会相应提升,进球数会比较多。

个人推荐:沙特阿拉伯-1.75

比分推荐:3:0;5:0

大小球推荐:2.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