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1点整,西甲联赛第33轮继续火热进行,巴塞罗那主场坐镇诺坎普球场迎战格拉纳达。

巴塞罗那目前联赛排名第三,但是总场次只有32场,少赛一轮落后和排名第二的皇家马德里同分,落后榜首的马竞2分,如果巴萨能够拿下格拉纳达,那么就会登顶;而格拉纳达暂时联赛排名第八,总场次32场,战绩12胜6平14负,进球数41、失球数53。

巴塞罗那首发阵容

比赛时间开始,第23分钟,这是巴塞罗那在前场的进攻配合,梅西与格列兹曼在禁区外左侧打成撞墙式配合,梅西将球分给身前右侧的队友格列兹曼,随后格列兹曼一个漂亮的转身过人突到禁区内,梅西在门前小禁区左侧接格列兹曼分球,直接左脚抽射远角破门得分!

上半场比赛结束,在比分方面是,巴塞罗那主场1-0暂时领先格拉纳达。巴萨在上半时占据着绝对的优势,他们通过前场倒脚的传控配合,寻到更多的机会来取得破门,巴萨射门机会很多,但没能把握住好,最后由梅西一脚漂亮的小角度低平抽射破门。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3分钟,巴萨后场明格萨拦截出现失误,被格拉纳达这边抓住了机会,他们在中路打出了反击进攻,马奇斯在大禁区弧顶处接球之后,突破到禁区左侧,面对门将特尔施特根,一记低射破门扳平比分!

第64分钟,巴萨主帅在场边抱怨裁判,裁判向他跑了过去,直接掏出红牌将科曼发到看台上,科曼与自己助理通过手机通话来作出人员调整。

第78分钟,格拉纳达在中前场左侧进行了一番三传两倒之后,在前场左侧起脚传中,而此时在禁区内的皮克没有盯防住身后的莫里纳,莫里纳在门前小禁区左侧被漏个干净,随后莫里纳一记舒舒服服的甩头攻门去,顶进了球门右下角,格拉纳达逆转了比分!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格拉纳达客场2-1击败了巴塞罗那取得3分,爆出大冷门,球队在上一轮1-2不敌塞维利亚之后,在本场比赛迎来胜利。不过格兰纳达作为中资黑马,能够击败西甲三强巴塞罗那,对于他们来说是非常伟大的;而未能取胜的巴塞罗那,积71分居于积分榜第3,紧追着皇家马德里,球队2连胜惨遭终结,巴萨在今天比赛中,显然失误都在后场这边,这样确实让他们很难接受的。对于巴萨来说,他们本有机会登顶榜首,但却将胜利拱手相送。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