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130-113步行者。

主页敲键盘,副业打篮球的杜工头,又来NBA兼职了。整场球24投16中,砍下42分3篮板10助攻。

死神举起镰刀,谁能防得住?

步行者替补席惊叹的连连摇头之余,还在心中深吸一口气,想道:还好不是我防他。

这话技巧君深有其感,以前看杜兰特打球,他还会来上几个大变相,之后再急停或者跳投。防守人被过掉之后还能安慰自己:“他个子这么高,做这种变向,我防不住也正常。”

而现在,他甚至都不变向了,直接原地拔起跳投。

防他的球员那叫一个绝望,个子高的,跟不上他的弹速,个子矮的,卯足了劲儿起跳也形不成干扰,这跟耍流氓有什么区别。

坊间群众用这句话形容阿杜,尤为贴切:“我运球是尊重你,现在大伤过后不好过人了,直接干拔你也没办法。”

阿杜的子弹飞了一整场,步行者这边没人能和他对狙,只有网队旧将勒维尔,能跟他过上两招。

刚来步行者时,勒维尔被查出癌症,好在发现时癌细胞还未扩散,医生果断建议切除左肾,如今,手术回归的勒维尔打球却毫不手软,仅用24次出手,便命中14球,砍下36分4篮板5助攻,打得球迷直呼削肾客是真的牛逼。

不得不承认,篮球这玩意是真的看天赋。

双方无数职业球员,拼了全力,也就拿个十几二十分,而最闪光的两位,一个断过跟腱,一个患过癌症,手上的活儿却一点没落下。

如果说阿杜和阿勒是天赋的代表,那么约翰逊就是努力的回报。

一个月前,约翰逊甚至都不在NBA,他从一份十天短合同打起,坚持到今天,砍下20分21篮板3助攻2盖帽。这也是篮网自1997年后,首度有人拿到双20。

这里是NBA,奇迹发生之地。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