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湖人又输了,面对东部第十的奇才,庄神和浓眉哥没有顶住压力,他们遗憾的输给对手,最近5场比赛,湖人输掉了其中的4场,浓眉哥复出之后参加了其中的4场,他依旧在寻找最佳状态。詹姆斯被传复出在即,但是沃格尔和湖人官方并未给出时间表,这也让湖人接下来的比赛受到一定的影响,他们虽然排名西部第五,但和第七之间的差距并不大,很有可能跌入到附加赛区域。

现在湖人战绩是36胜26负,独行侠是34胜27负,开拓者是34胜28负,其中湖人和开拓者都只剩下10场比赛,独行侠还剩下11场,他们仍有机会缩小和之间的差距。湖人的赛程难度比开拓者和独行侠都要高,这也是很多人觉得如果詹姆斯没有复出时间表,湖人很有可能会被独行侠和开拓者超越,跌至西部第七。

翻看下接下来的湖人赛程:

05-01 10:30国王VS湖人

05-03 10:00猛龙VS湖人

05-04 10:00掘金VS湖人

05-07 10:00湖人VS快船

05-08 10:00湖人VS开拓者

05-10 10:00太阳VS湖人

05-12 10:30尼克斯VS湖人

05-13 10:30火箭VS湖人

05-15和16日对阵步行者鹈鹕的时间尚未确定。

可以看出湖人接下来的对手实力都很强,或者是都有自己的目标,除了没有季后赛希望的火箭、接近出局的国王,其他的球队包括争夺季后赛附加赛席位的猛龙、鹈鹕,有卡位需要的开拓者、尼克斯和步行者,还有掘金、太阳和快船,都是西部的强敌,是湖人的主要竞争对手。

也就是说出了火箭和国王之外,湖人接下来10场比赛中有8个对手都是很难打的,对阵掘金、快船都是强强对话,双方也都需要为了季后赛的名次而战。尤其是和开拓者的比赛,这是竞争对手之间的直接对决,如果湖人输掉了比赛,跌入附加赛的说法就真的不是空谈了。

当然如果詹姆斯可以很快复出帮助球队的话,湖人争取强势反弹,从5战4负的低谷中走出来,他们拿下前六的希望还是很大的,一旦詹姆斯复出之后和新援庄神、麦克勒莫之间的磨合还不是很好,湖人就真的别想前四,要为直通季后赛而努力了。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