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石激起千层浪,ESPN记者Brian Windhorst在一档播客节目上透露,詹姆斯在全明星期间曾招募过库里。

曾经,詹姆斯和库里是最伟大的对手,两人连续4年在总决赛碰面,前两年双方打成1-1,杜兰特的加入打破了平衡,后2年勇士打了骑士一个8-1。

但今时不同往日,詹姆斯上赛季夺得了总冠军,本赛季也还在为他的第五座总冠军而努力。而库里上赛季因为伤病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球队争状元,本赛季季后赛席位都是问题。

勇士战绩不佳,但即使是勇士球迷,也没人会责怪库里。库里本赛季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但他的队友给他提供的支持实在是太少了。据统计,本赛季在库里缺席时,勇士战绩只有1胜6负。

由于汤普森连续的受伤,再加上追梦-格林的下滑,勇士已经远离了总冠军的争夺。不仅是本赛季,在可预见的未来,勇士争冠都是希望渺茫。如果库里还想站上最高的舞台,去冲击总冠军,去填上他没有FMVP的遗憾,那接受詹姆斯的招募,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库里会接受詹姆斯的招募吗?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在全明星周末期间,两人的互动非常的暧昧。

詹姆斯:“我终于和你同队啦!@库里 这一刻来得太迟了!我爱和你在一起的每一秒!!#历史最伟大射手#由他一人改变了比赛的方式#除了尊敬没有什么可以形容#两个出生在阿克伦的小孩!”

库里:“爱你兄弟!我们在一队,然后勒布朗队就赢了。#阿克伦。”

詹姆斯和库里都是来自阿克伦的孩子,两人甚至还在同一间医院出生,可以说是非常的有缘分。

本赛季结束后,库里与勇士的合同只剩最后一年,下赛季年薪4578万美元。早在去年休赛期,勇士就希望和库里提前续约,不过被库里拒绝了,这也为库里离开勇士留下了悬念。

作为勇士的绝对功勋,如果库里希望离开去追逐他总冠军、FMVP的梦想,相信勇士是会支持他的。而如果库里不想离开了,在勇士终老,勇士也一定会给他送上顶薪合同。按照规则,在下赛季开始之前,库里有资格和勇士签订一份4年2.15亿的顶薪合同,有效期至2025-26赛季。是离开继续追梦(注:是梦想,而非追梦-格林),还是留下完成一人一城的美谈,就看库里怎么选择了。

如果詹姆斯的招募成功,那就厉害了。在ESPN最新一期NBA历史排名中,詹姆斯排名第二,库里排名第13。两位历史级别的球员在一个队,想想就让人激动。上一次有两个历史级别的球员在同一个队,那还是湖人OK时代吧,科比和奥尼尔都是历史Top10的超巨。

而且在詹姆斯和库里身边,还有一个浓眉哥。这样的三巨头,放眼NBA历史,都是独自一档的存在。唯一的不足,可能就是年龄了。即使库里下赛季就加盟湖人,届时詹姆斯已经37岁,库里33岁,都是老男孩了。

不过就本赛季的表现而言,詹姆斯和库里还是联盟Top5的存在,浓眉哥也有冲击联盟Top5的实力。只要他们3人能保持健康并维持和本赛季差不多的实力,那其他球队根本没法玩。说一句NBA大结局,都不过分!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