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时间:2021-03-28 13:00

比赛对阵:FC东京VS神户胜利船

FC东京目前在本赛季的日职联积分榜上排在了第6位,球队目前取得了3胜2平1负的成绩,打进12球丢10球,从这个攻击力来看场均2球的成绩还算不错,但是防守端FC东京一直存在着不小的问题,这也让他们无缘联赛的前三名,他们目前距离榜首的川崎前锋已经有8分的差距,本赛季的他们也只能尽力去争夺一个亚冠的资格。

神户胜利船本赛季的表现比较一般,目前在日职联的积分榜上排在第7位,落后FC东京一个顺位,球队目前也取得了3胜2平1负的成绩,打进10球丢8球,在进球数上面落后于FC东京,不过虽说防线也不太稳固,但是至少要比FC东京要出色,在日联杯的比赛中神户胜利船旗开得胜,打进3球丢1球,目前在该小组中位列第一,本场比赛面对小组中真正的强敌神户胜利船绝对不会掉以轻心。

两支球队最近5次交锋可以说是平分秋色,各自拿下了2场比赛的胜利,FC东京的主场作战能力可以说是非常的出色,最近7个主场中取得了6场比赛的胜利,而神户胜利船的客场战绩也非常突出,最近6个客场只输掉了其中的1场,两支球队都是崇尚进攻忽略防守的,所以看好本场比赛的进球不会很少。

推荐建议:总进球数大

作者 千千说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