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北控92-119不敌广州队,遭遇2连败。赛后,马布里表示,自己向全国球迷道歉,甚至自己都想上场了。当然,马布里表示对输球负责。

对于北控来说,现在的情况很糟糕,连续两场比赛,北控都是惨败,上一场不敌深圳,此役输给广州队。在季后赛的资格之争中,北控崩盘了。

球迷对马布里有怨言,“北控现在都没有防守吗?马布里赶快下课!”

客观来说,北控的纸面实力不差,他们有约瑟夫·杨、尤度这样的双外援,还有李根、王少杰、俞长栋这样出色的本土球员。但是,马布里的带队成绩没有达到应有的高度。马布里对决郭士强,这次是完败。赛后第一时间,马布里和郭士强握手,2人脸上都没有笑容,马布里祝贺了郭士强。

上一场,马布里赛后表示,不知道球员的状态为何如此低迷。此役,马布里又有什么想说的呢?

马布里表示,“我向CCTV5前面的全国球迷道歉,我曾在CBA征战,这场真丢脸,这不是球员的错误,我承担责任!对手是季后赛强度,我讨厌输球,现在球队打成这样,我都想上场了。面对失败,我们需要反击,我们需要证明自己是谁。我曾在NBA输过50分,但此役,我们状态太差了,是我的错误。”

郭士强表示,“我们打得很好,这是团队篮球,希望保持下去。第一,我们执行力、专注力好;第二,我们防守强度大,给对手很大压力,无论是个人防守还是整体防守;第三,在进攻端,我们只有9次失误,这个赛季都是比较少的一场。所以,我们赢了。”

陈盈骏表示,“我们这场有信心,出手果断,每个人都做得很好。”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