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NBA常规赛结束了一场焦点战,篮网在一度落后16分的情况下逆转双杀步行者,比分是124-115,此役在欧文、杜兰特和格里芬都缺阵的情况下,哈登是逆转最大的功臣,他全场砍下40分10板15助2断的三双数据,其中最后一个篮板是压哨得到的,确实很“惊险”。当然对于哈登来说,能够末节轰下14分,带队取得6连胜,才是最关键的。因为费城的输球,篮网28胜13负的战绩追平东部第一的费城。

这场比赛哈登也刷新了八项纪录,其中包括了:

哈登的生涯总得分就达到了21853分,超越加里-佩顿(21813分)升至历史第33位;

哈登助攻总数来到5648次,超越昌西-比卢普斯(5636)和乔丹(5633次),升至NBA历史第45位。

哈登的职业生涯总出场数达到了868次,追平了老大哥杜兰特;

哈登来到篮网之后首度单核砍下40+的得分的数据

篮网队史第一人,哈登以3次至少砍下30分15助攻,成为篮网队史第一,

哈登斩获赛季第11个三双,也是个人生涯第57次三双,11次三双也是篮网队史第二人,仅次于基德。

哈登第100次在单场比赛中至少得到40分,NBA历史第4人,仅次于张伯伦、乔丹和科比。

哈登生涯第16场40+三双 仅次于“大O”罗伯特森

不得不说这样的哈登你怎能不爱,他很少受伤,得分手段多,而且乐于传球,喜欢帮助队友得分,也是联盟目前为止的赛季助攻王。同时在关键时刻哈登的表现从来不手软,拥有大心脏属性。这样的一个哈登很有机会冲击常规赛MVP的荣誉,要知道NBA的历史上从未有过中途换队拿下MVP的,而现在哈登很有希望。

所以哪怕是单核带队,同时落后16分的情况下,他们也可以完成翻盘好戏,这是很不容易的。当然也希望接下来的欧文、杜兰特和格里芬早日痊愈,争取归队和哈登一起冲击好成绩。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