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意甲第27轮结束了一场关键比赛,尤文图斯客场以3-1战胜了卡利亚里,完成了一波4连胜,而且四场全都是打进了3球,进攻美如画,此役进球的依然是超级巨星C罗,他在比赛中早早完成了帽子戏法,可惜尤文图斯依然落后意甲积分榜榜首的国米高达10分,只有55个积分暂列意甲第三名,国米积分达到65分,一只手似乎已经碰到了冠军奖杯。

此役3-1卡利亚里,C罗彻底踢疯了,他只用了22分钟便完成了帽子戏法,比赛第10分钟,夸德拉多通过角球直接助攻C罗头球破门,尤文图斯1-0领先;比赛第24分钟,C罗前插入禁区在射门的同时被门将放倒,裁判判罚点球,C罗主罚命中;比赛第32分钟,小基耶萨斜塞找到了禁区右侧肋部的C罗,C罗横向摆脱一步直接右脚爆射破门,比分变成了3-0。

比赛第61分钟,扎帕助乔瓦尼-西蒙尼完成了扫射破门,卡利亚里扳回一球,最终比分定格在3-1,尤文图斯取胜,C罗拿到全场最佳,比赛评分为9.3分,不过C罗在比赛中也出现了一次危险抢射的一幕,由于动作危险足以构成红牌,但是主裁判并没有给出红牌,C罗逃过一劫,因此也引发了广泛热议。

根据数据统计,尤文图斯控球率49%,与卡利亚里的射门对比为9-15,射正对比为4-5,数据全面落后,最终在比分上实现了翻盘,以3-1带走3分,顶住了对方的15脚狂轰,攻守两端的表现重回正轨。完成帽子戏法的C罗在赛后拒绝了媒体的采访邀约,但是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直接展现了球队领袖的气质,直言永远保持团结,一直战斗到最后一刻。

完成帽子戏法之后,C罗也创下了3大纪录+12年神迹,第一大纪录、足坛历史第一射手的纪录,个人生涯正式比赛进球涨至770球;第二大纪录、本赛季意甲最高进球纪录,23球;本赛季意甲球员各项赛事进球最高纪录,30球。12年神迹则是C罗连续12年完成30+进球的纪录,成为了五大联赛最疯狂的射手,常年保持巅峰,本赛季他还有5次助攻,连续14个赛季进球和助攻总数达到35+,如此疯狂的状态,36岁的C罗仍在续写传奇。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