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知名嘻哈歌手ty在直播过程中大胆曝猛料,声称另外一位知名嘻哈天王GAI,疑似涉毒,虽然他在视频中言之凿凿,但不少人都觉得半信半疑。

而且ty还在直播间表示,歌手GAI不仅吸食违禁品而且还有精神分裂,听起来让人觉得非常意外。

如此大胆的发言,也被他身边其他人多次提醒,让他小心发言,甚至发出“嘘”的声音。但目前双方都没有对此次直播做出任何回应。

2017年,GAI凭借着一档火遍全国的嘻哈综艺而爆红,虽然是当年的双冠军之一,但随着PG One的淡出,GAI俨然已经成为了圈内的嘻哈天王。

2015年GAI在自己的歌曲MV中,就曾因为过于大胆的发言,引发了不少人的热议,但当时他并未在圈内大火,所以并没有被全网关注。

随后他曾经手拿着某种违禁用品的照片也被爆出,虽然看起来已经是多年前的旧照,但对他的公众形象很大。

2020年,GAI可以说是全面发展的一年,除了在音乐领域上跟众多大咖合作,甚至跟陈小春一家人频繁互动。

跟自己的圈外老婆还上了一档孕期真人秀,狂撒了一把狗粮,让所有人都看到了酷炫歌手,生活中柔情似水的一面,反差极大的人设,圈粉了不少的网友。

1月31日,汪峰发布自己跟张艺兴合作的新歌,同时GAI也主创人员之一,如今的嘻哈天王,已经俨然成为了华语乐坛冉冉升起的新星。

在GAI被曝涉毒的直播曝光后,很多的网友粉丝都关注了这一次的事件,但目前并未得到任何的证实跟官方回应,我们也只能期待当事人出来向我们解释了。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