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目前阵容除了中单马老师退位,Shanks上位之外,其他位置基本上都是上赛季的老成员,比赛的效果大家都可以看出来,战绩非常出色,赛场统治力直接拉满。各线之间联动性增加,打野悲伤对地图资源控制增强,就连一向非常透明人的上单Cube也常常在比赛中打出出色操作与史诗联动。

RA在上场比赛中击败RW终结了自己的二连败,整场比赛RA摧枯拉朽让人觉得全队状态重新回归。目前RA的下路对线期优势很大,下路的Iboy个人对线实力丝毫不弱于任何一位LPL的ADC,在对线期一般都是压制对面获得线权;但是打野方面重启乐言整体表现高低起伏不稳定,这一点也是因为乐言很长时间未能上场比赛所导致的。

赛事预测:

两支队伍本赛季之前都非常被看好,但是新赛季到来之后,装备和版本答案的转变,使得两支队伍都处于一个积极调整的状态。本场比赛如果RA获胜的话,其排名会上升到联赛排名中游。而WE拿下RA就意味着再度回到前三。从队伍最近的表现,以及关键位置的强度来看,WE这边占有很大的优势,因此胜负方面推荐WE获得最终的胜利。

预测

WE胜

比分:RA 1:2 WE

时间大小:大于31min

人头总数小于26.5

不负众望的EDG截至目前,可以说给粉丝和观众交了一份满分答卷。队伍不仅将失误降至最低,还能够很好的掌控节奏,避免让对手抓住可乘之机。其实这个原因非常的简单,双边路对线实力的增强,让小学弟一直以来的高压环境,得到了极大程度的缓解;Viper作为现在LPL补刀第一,伤害占比第二的顶级AD,对手在团战中的目光自然不会集中在小学弟身上了。可以这样来说,EDG之所以能够冠绝联赛,很大程度上的成功来源于强而有力的下半区体系。

V5绝对算的上是一手好牌打的稀碎中的典范了;虽然赛季初公布的大名单并没有特别大牌的选手,但各个点位都是可圈可点。而且随着赛程的推进,我们也能看出新的V5有着不俗的即战力和经验方面的增长;但随着下路AD的频繁变动,让Ppgod逐步丧失了与野区的联动;上单位置由赛季初的2位选手增加至5个。狼行的突然不能上场,让本来十分均衡的V5团战成为了一盘散沙;可以说双边路持续不断的人员问题,成为悬在V5头上的一把利剑。

赛果预测

总体而言,本场比赛由于V5人员频繁调整而失去了一些悬念;但V5也并不是完全没有机会在EDG身上取得一场胜利。EDG在面对LGD时暴露了一点问题,那就是过于专注下半区,让上半区会成为一个不大不小的战术漏洞;但由于上单是经验丰富的圣枪哥坐镇,可能需要V5去花费大量的人力去针对,才能有所收益。

EDG 2:1 V5

地图时间大于31分钟

总击杀人数大于25.5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