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战队:

TES本赛季初的表现让不少粉丝大失所望,甚至不少人觉得TES已经陷入了所谓的“强队魔咒”,在春季赛的两场交锋中先是被SN碾压,随后又再度在赢得一局的情况下被RW连扳两局拿下。可以说TES队伍已经出现了一些问题,在这两场比赛之后,我们能够把最主要的问题总结成三点。
第一点就是TES辅助Zhuo表现糟糕,队内急切需要一位更加优秀的辅助来带动全队节奏。第二点就是阿水个人表现依然抢眼但是某些决策太过于激进,没有稳扎稳打。第三点就是中单左手似乎有些失去信心,面对一些好机会却不敢打,使得好机会白白的浪费。

当然队伍的优点也是很明显的,单线个人实力强劲,基本上能够稳住自己的单线,很少会出现炸线的情况。中后期找机会的能力也很强,能够打出让人期待的翻盘局,在上场比赛输给RW之后,相信他们一定会好好的调节自己的心态,这场比赛肯定会比之前更有进步。

RA战队:

RA战队乍一听不少人会以为是什么新战队加入LPL了,实际上这个队伍就是之前VG的新名字。作为今年被许多机构看好的黑马队伍,RA在中单引入了原BLG的王牌中单Fofo,队伍整体实力得到了很大的增强。下路Iboy和Hang的搭配组合丝毫不虚对面阿水和灼,队伍整体实力非常出色。
另一方面RA一直都是进攻战术的有效执行者,队伍一直从上到下都是进攻强度非常高的,开团一般都是交给辅助,这导致RA主动开团欲望强烈,但是由于缺乏有抗爆发的英雄,反打能力非常不行,这个缺点也是队伍之前在德玛西亚杯面对TES也是遗憾以1-3落败的主要原因。
可以说现在的TES表现很是糟糕,似乎有一些衰败的迹象,而且新版本的到来对于进攻性强的RA来说反而更能够去掌握主动,这场比赛RA并不是没有一战之力,而且胜算还不小。

关键对位:上单

369最近表现有些糟糕,究其原因其实就是全新版本对于肉上单不太友好,特别是在职业比赛中。面对现在T0级别的纳尔,剑魔,鳄鱼;369都并不是很喜欢这些英雄。现在奥恩虽然也比较火,但是随着神圣分离者上路单带英雄人手一件之后,奥恩也在也不是那个能抗四方的Boss,面对进攻性极强的Cube,369如果选择抗压肉坦,那么肯定是凶多吉少。

Cube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春天,随着现在版本的更迭,上路单线英雄逐渐力压开团英雄成为不少上单选手的首选。而Cube自身就是一位非常出色的进攻性上单的选手,其剑魔和鳄鱼都是非常出色的,强势的进攻能力反而使得Cube能够掌控整个上路的主动。

预测

RA +1.5

第一局总时长分钟:小于33min

第一局防御塔摧毁让分:RA+5.5

第二局让击杀:RA+6.5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