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模特儿出道,后来转战戏剧圈,在日剧圈小有名气的日本女星香里奈,原本是和木村拓哉、草彅刚、山下智久等杰尼斯男星合作的「御用女演员」。形象甜美、时尚的她,原本星途看好,但在2014年被传出恋上台湾富少,还被流出与富少激情床战的「开腿露阴」不雅事后照,让她女神形象全毁,演艺事业大受影响,沉寂了6年,直到今年因为在夯剧《恋爱可以持续到天长地久》中,饰演男主角个性大剌剌的姊姊,引起共鸣,才逆转形象,再受瞩目。

日本女星香里奈因被外流不雅丑照,演艺事业几乎全毁。 (图/翻摄日网)
日本女星香里奈因被外流不雅丑照,演艺事业几乎全毁。(图/翻摄日网)

来自名古屋的香里奈,15岁就开始当模特儿,2008年首次担纲日剧《DAISUKI 最喜欢!!》要角,让她拿下第56届日剧学院赏最佳女主角。模特儿出身的香里奈,原本甜美外型让她星途被看好,进军戏剧圈后,有多部戏都和木村拓哉等高人气的杰尼斯男星合作,被视为是日本超人气女星。

无奈在2014年,香里奈遭周刊曝光一张,她于2012年赴夏威夷留学时,因结识一名台湾富少,被拍下神情迷茫的「腿开露阴」不雅照,重挫玉女形象。而这张照片,也让她丢光工作,代言全飞了。

后来香里奈沉寂一年重回戏剧圈,陆续演过《婚礼前的日子》、《被讨厌的勇气》等,收视全都惨澹收场;2018年她企图拍摄写真集挽回人气,但就算积极宣传,销售量还是惨兮兮。一直到今年,她在夯剧《恋爱可以持续到天长地久》中,饰演男主角个性直率的姊姊,凭着时尚造型与精湛演技,终于引起戏迷的共鸣与认同,甩开6年来的低潮。接下来她预计推出更多戏剧作品,甩开不雅照丑闻带给她的坎坷人生。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