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天蔓日前不慎贴出「半裸躺床自拍照」,虽秒删照片仍遭网友疯传。 (翻摄自冯天蔓IG)
冯天蔓日前不慎贴出「半裸躺床自拍照」,虽秒删照片仍遭网友疯传。(翻摄自冯天蔓IG)

22岁香港女星冯天蔓因演出港剧《诡探前传》打开知名度,拥有甜美外型的她,经常在IG贴出性感照,吸引近7万名粉丝追踪,获得「IG女神」称号。没想到冯天蔓日前竟误传半裸自拍照,虽然秒删照片仍被网友截图疯传。崩溃后她在IG痛诉,因为「1张从未想过要与任何人分享的照片」,遭受了难以想像的性、语言暴力。

就读大学期间就是网路知名正妹的冯天蔓,因亮丽外型获得注目,演出《诡探前传》后而更加广为人知。冯天蔓经常在社群网站晒出性感美照,没想到日前竟却意外将自己的「躺床露点照」上传IG,虽然她立刻删文,但照片仍在网路上疯传。

冯天蔓因外型甜美、身材火辣. 被封为「IG女神」。 (翻摄自冯天蔓IG)

针对这次事件,冯天蔓也特地在IG写下173字回应,表示因为不小心发布了1张从未想过要与任何人分享的照片,即使她立刻做出补救,仍然无法避免不了酸民对她的性、语言暴力。冯天蔓认为,自己虽然是公众人物、IG帐号也是公开的,但不代表「照片被传播是自找的」「要被贴上仇视女性的标签」,坦承自己「没有预备去承受这种不能形容的伤痛」。

IG女神裸照瘋傳躺床露點忍淚認了| 新聞- Yahoo奇摩行動版

冯天蔓因外型甜美、身材火辣.被封为「IG女神」。(翻摄自冯天蔓IG)

最后冯天蔓也说,这次事件中有许多需要她消化、学习、处理的地方,承诺之后会「好好保护自己」「谨慎小心」,感谢家人和朋友一直不离不弃,陪伴她度过这次的风波。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