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31日,CBA常规赛今天继续进行,晚上19点35分,CBA将给我们带来福建与山西的比赛。

球队分析

山西汾酒

山西队自从“裤衩”组合之后,一直都是一支中规中矩的球队,本赛季前五场比赛,他们延续了此前不温不火的状态,2胜3负的战绩排在了积分榜的第10位,球队在攻防两端也没有特别出彩的表现,场均得分96分,场均失分98.2分。

不过对于山西队来说,最近他们的状态不错,上一场比赛,球队刚刚爆冷战胜了广厦队,而且在本赛季之前与福建队交手的一场比赛中,山西队99-92战胜了对手,此番再次面对手下败将,他们在心理上也占据了一定的优势。

福建浔兴

福建队自从上赛季的常规赛开始就一直延续了让人失望的状态,上赛季虽然跌跌撞撞地打进了季后赛,但本赛季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球队彻底一蹶不振,目前他们5战全败,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场均仅仅能够得到88分,是CBA进攻火力最弱的球队。

在坐拥王哲林与陈林坚这种级别的国内球员的情况下,福建队其实不应该取得如此糟糕的战绩。此外在上一场面对北京队的比赛中,王哲林在场上斗志全无,这让他的职业性遭到了球队的广泛诟病,这样的状态也会影响到队友们在场上的发挥。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山西队一个7.5分到9.5分让步,考虑到最近山西队士气正盛,加上福建队这边全队都不在状态,7.5分的差距,山西队还是很容易打出的。

大小分方面,数据公司给到了一个197.5分的界线,山西队面对福建队虽然取胜看起来比较容易,但是球队在进攻火力并不是非常强大,加上福建队本赛季全联盟最弱的进攻能力,小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个人推介:山西-7.5

大小分推介:197.5小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