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对阵: 德甲 沙尔克04 VS 斯图加特
比赛时间: 2020-10-31 03:30

沙尔克04本赛季在德甲赛场上的表现非常的糟糕,5轮联赛过后只取得了1平4负的成绩,目前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位,球队在5场比赛中只攻入了2球,却丢掉了多达19球,第一场面对拜仁的时候被卫冕冠军直接打爆,到现在还没有缓和过来,球队糟糕的防线问题一直没有得以解决,场均接近丢4球也说明这支沙尔克04的状态十分低迷,而斯图加特新赛季的表现尚可,目前排在德甲的第5位,他们的目标就是取得欧战席位,场均可以打入2球,攻击能力还算不错,不过最近2个主场沙尔克04保持不败,状态回暖。

本场亚指在进球数上面给出了2.5/3球的初指,在胜负方面斯图加特让平半球。两支球队在过去的10场交锋当中沙尔克04取得7胜2平1负的成绩,心理优势明显,加上虽然沙尔克04在前5轮发挥糟糕,但是他们面对的都算拜仁、多特、莱比锡这样的强队,输球也是自然,不过近期状态回勇的他们肯定要开启抢分模式,斯图加特新赛季的赢球率只有40%,客场战绩也比较一般,机构方面也没有给予他们非常多的信心,所以本场比赛可以看好沙尔克04半场保持不败。

作者 千千说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