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胜-0.5/1

比赛对阵:
欧罗巴杯 雅典AEK VS 莱斯特城

比赛时间: 2020-10-30 01:55

雅典AEK是希腊超的劲旅,上赛季取得了联赛第3的位置,只能参与欧联的比赛,新赛季在联赛中的表现还算不错,目前排在联赛的第4位,不过在欧联的首轮比赛中三球大败给布拉加,防线问题暴露严重,也没有打出自己想要的进攻,说明他们与欧洲主流联赛的球队还是有一定的实力差距。莱斯特城本有机会参与欧冠赛事,只是在上赛季末端的表现十分糟糕,最终无奈参与了欧联。不过新赛季莱斯特城的开头依旧十分出色,瓦尔迪的发挥也堪称优秀,只是球队在稳定性上面有一些不足,不过面对实力逊色自己的对手,莱斯特城还是有一定的把握。

本场亚指在进球数上面给出了2.5球的初指,在胜负方面莱斯特城让半一球起步。莱斯特城在新赛季的攻击实力还是非常强大的。尤其是瓦尔迪目前的发挥。雅典AEK纵使他们的主场作战能力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莱斯特城的客场能力还是非常不俗的。不过本场比赛莱斯特城应该会轮换一部分的球员,但是莱斯特城还是比较看重欧战的成绩的,从目前的状态以及两队的实力差距来说,还是看好莱斯特城在客场带走三分。

作者 千千说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