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下的年轻人喜欢寻求刺激,让密室逃脱游戏风潮跟着兴起。大陆一名林姓女子近日在成都参加密室逃脱游戏,却被营运人员要求脱掉内衣内裤,之后又被逼喝烈酒,让她当场傻眼。更夸张的是,闯关内容越来越过分,到了第3关竟有女性成员被要求躺在地上让人搓胸,身体还得上下摆动,根本就是性骚扰。

综合陆媒报导,林女很喜欢密室逃脱类的游戏,平常不时会找友人一起参加,谁知她和3名闺密近日在成都玩密室逃脱,第1关就被工作人员要求「以物换物」,4人无奈之下只能脱掉衣服进行交换,其中2人甚至脱到只剩内衣;谁知营运方还不罢休,竟希望4位女性把内衣、内裤全部脱掉。

当事人不甘受辱,气得找上业者投诉。 (图/翻摄自微博)

游戏进行到第2关,工作人员准备了1瓶二锅头,要求林女和3位女性朋友全部喝下去;为了能够及时通过关卡,其中2女只好将酒精浓度超过50度的烈酒一饮而尽;到了第3关,游戏尺度更加升级,工作人员竟要求一人躺在地上,然后让另一个朋友骑在她身上,双手抓住胸部,还要求女生上下动,动得好才能通关。

对于工作人员的做法,林女一行深感羞辱,认为自己花了近180元(约新台币770元)买门票,却遭到近乎性骚扰的对待,原本想报警,无奈没有证据只好放弃。对此,游戏营运方表示,工作人员只是藉由黄色玩笑炒热气氛,并没有性骚扰的意图,目前游戏内容也已经修正,不会再开类似的大尺度玩笑。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