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5日晚上20:00,CBA常规赛比赛继续开打,卫冕冠军广东将面对福建的挑战。

球队分析

广东

本赛季广东的首轮CBA常规赛当中其实是吃了一个开门黑的,大比分负于浙江让这支卫冕冠军的夺冠道路蒙上了一层阴影,大家可要知道,上赛季的广东进行了46场常规赛仅仅是输掉了其中的2场,而本赛季首轮就输球的确让球迷们有些担心。

不过广东在接下来的两场赛事当中立马调整状态,连续拿下了深圳马可波罗和浙江广厦,使得球队的士气重新回归。本轮面对实力一般的福建,广东肯定想继续拿下比赛,不过要注意的是目前球队的防守,因为已经连续3场让球队得分过百。

福建

本赛季的福建整体状态非常不理想,开局的两连败使得他们陷入了一个连败漩涡,算上季前赛的败仗,其实福建已经收获了4连败。本轮面对卫冕冠军广东,实力上自然是不可能与对手媲美。

不过最近我们可以看到福建的防守做得还是比较好的,连续四场比赛没有让对手得分过百,输球的主要原因还是自身的进攻力非常有限,所以本场比赛估计福建会死守广东,不让对手容易得分,加上广东最近的防守状态一般,或许福建能够借此机会打出更多的进球。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给到16.5上升到21.5的让步,升级得比较厉害。首先是广东最近的防守比较迷糊,第二个就是上一次双方对阵广东未能拿下让步数据。大小球方面为229.5,基本上两队碰面就会打出大球,应该本场比赛也会传承下去。

个人推介:广东-21.5

大小球推介:229.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