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3:00,欧冠小组赛第一轮比赛打响,切尔西将坐镇主场面对来访的塞维利亚。

球队分析

切尔西

上一轮英超联赛,切尔西在领先的大好情况下被南安普顿3比3绝杀逼平,球队的士气无疑遭到了沉重的打击。其实从上赛季以来,兰帕德的球队一直都无法维持稳定的状态,上一场比赛还能够大胜,下一场比赛却遭遇失败。

本赛季好歹也加强了前场的人员配置,但是在进球多了的情况下,后场梦游般的表现又让丢球数瞬间暴增,能够拿下一场比赛零封也是非常艰难的事情。欧冠是本赛季全新的挑战,但是蓝军的后防依然我行我素,最终也不会在本项赛事上走得太远。

塞维利亚

上一轮西甲联赛当中塞维利亚遭到了本赛季的首场败仗,当然球队在某个时间点有所调整球迷也是会体谅的,比较他们已经疯狂了一段时间。在上赛季欧联杯当中击败国米夺冠以后,本赛季初还逼平了一时无俩的拜仁,再上一轮联赛中还逼平了巴萨,感觉他们在场上的时候和这些豪门对抗完全不会处于下风。主要现在的塞维利亚在防守方面抓得比较紧,由守转攻的时候中场方面的梳理也是有条不紊,这种打磨得非常稳固的阵型打法是他们磨合多时的成绩。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在主场作战的切尔西一个0.5的数据,不过貌似有着下降到0.25的趋势,双方近年来没有交手,难以看出实力比较,不过可以肯定的一点就是塞维利亚绝对是硬骨头。大小球方面为2.75,切尔西的防守大家也是有目共睹,但是进攻力方面也是有的,不妨支持这是一场进球大战吧。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塞维利亚受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