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3:00,法甲第7轮联赛重新回归,尼姆将坐镇主场面对巴黎的挑战。

球队分析

尼姆

作为升级到法甲后的二年级生,尼姆的表现我们不可能以强队的要求去规范他们,这是不公平的,其实本赛季只要尼姆能够顺利保级,他们的任务就已经完成。6轮联赛过后尼姆拿到了8分排在第13位,算是一个比较稳的排名,暂时还无需卷进保级漩涡。

当然对阵巴黎这样的强队但求不输已经很开心了,无奈他们之前面对巴黎的所有比赛都以失利告终,或许这样会有一些心理阴影。球队最近3轮联赛丢球仅仅是1个,按照这样的防守强度对待巴黎,输球也不会太惨。

巴黎

经过了法甲新赛季开局两连败后,巴黎重新回到了胜利的轨道,一波4连胜后球队重新回到了积分榜的前四位置,不过前四当然不是巴黎的目标,他们只想继续卫冕联赛冠军的宝座。

不过在近两周的国家队比赛日当中,巴黎阵中的众多球员都被召唤到国家队效力,适逢巴黎的比赛在周五晚上,这样会使得球员们的休息会更少,舟车劳顿加上在国家队打比赛所花的精力,球员们是否会感觉过于疲倦,影响到本场比赛的发挥呢?或许FIFA病毒本周会在各大豪门球队散播。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巴黎一个2球的让步后市滑落到1.5,这种支持力度减少的情况或许与国家队比赛日有关,毕竟巴黎阵中太多的国脚需要回去报道了,而巴黎对阵尼姆的往绩当中每一次的胜利都至少是2球,1.5的数据是否会太舒服。大小球方面也是从3.5退回3.25,或许这与让步的退盘是一致的。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尼姆受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