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23:59,欧国联比赛日继续袭来,英格兰将主场面对比利时的到访。

球队分析

英格兰

进入到2020年后,英格兰国家队总共进行了3场比赛,两场欧国联1胜1平保持不败,而前几天的友谊赛当中也是3比0大胜威尔士,继续球队强势的步伐。其实目前的这支英格兰当中,入选国家队的球员可选择范围是非常多的。

包括上一场进球的勒温和英斯,都是刚入召国家队而取得个人首个国家队进球,可以说目前的英格兰实在是人才济济。来到了欧国联的赛场,面对世界杯当中两度碰见的对手比利时,相信英格兰十分希望击败对手以报一战之仇。

比利时

作为当今欧战的一流强队,比利时的实力绝对不容小觑。上个月的欧国联赛事当中接连击败冰岛和丹麦,球队士气高涨,虽然上一场友谊赛与非洲劲旅科特迪瓦战成平手,不过从友谊赛性质来看比利时其实已经留力。

另一个值得商榷的话题就是目前的比利时并未继续涌现类似阿扎尔和德布劳内这样超级水平的新球员,依然是使用黄金一代作为班底继续比赛,在人才的培训上需要加一把劲。球队最近所有的比赛均取得了进球,进攻火力方面是毋庸置疑的。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的初始数据是英格兰作出0.25的让步,后市滑落到平手,甚至部分数据公司给到了比利时0.25的超高回报率,不过细看双方的交锋,在比利时一边倒的情况下依然未能在初始作出让步实属罕见。大小球方面为2.5,双方的火力都非常强大的情况下,不妨追击一下大球。

个人推介:英格兰0

比分推介:2:1

大小球推介:2.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