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3日晚上22:00,英超第四轮联赛继续打响,埃弗顿将主场面对布莱顿的挑战。

球队分析

埃弗顿

毋庸置疑,本赛季的埃弗顿表现出了超越多家传统豪强的气势,也是创造了球队近20年的最佳开局。安帅的战术真的可以为了这支球队量身订造,认为中场创造力不足就引入J罗,认为勒温能够独当一面就让他尝试更多的射门,现在球队的成绩证明了他所选择的一切都是正确的。

新赛季开始后球队已经取得了6连胜,期间合共打进16球,场均几乎3球,这一切似乎都在告诉球迷们,本赛季的埃弗顿将不再是中游球队,他们是为了欧冠席位的获得而来。

布莱顿

最近的布莱顿的确有点悲惨,上周的连胜面对曼联比赛结束后被VAR申诉判罚点球,最终B费打进点球海鸥军团2比3落败。周中的联赛杯再次面对曼联,却被轮换阵容的红魔3比0彻底击溃,不知道布莱顿是否主动放弃了联赛杯赛事了。

周末回归到联赛,偏偏遇上的对手却是状态大勇的埃弗顿,球队也只能硬着头皮迎战,当然按照目前的成绩来说,埃弗顿其实比曼联更加棘手,不知道在国家队比赛日前的这个周末海鸥军团是否会尽全力去阻击太妃糖了。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本来是一个0.75埃弗顿让步的数据,后市却降到了0.5,按照目前两队的状态,其实埃弗顿升级让步数据才是更加适当的变化,这个反而降级了的信号是否预示着太妃糖赢球有点吃力呢?大小球方面2.5的中位数据,鉴于埃弗顿的强大火力,其实本场比赛更加偏向于大球的选择。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布莱顿受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